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利嘉之星”福建外经贸学院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

      海都网

      11月28日,由福建利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三方联合主办,海都网创业频道协办的2014-2015年度“利嘉之星”福建外经贸学院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外经贸学院亭江校区顺利正式启动。数百名外经贸学院的电商精英摩拳擦掌,即将用他们的技能与智慧为首届创业大赛画下最强劲的一笔。

      “利嘉之星”创业大赛旨在通过校园电子商务创业比赛,对接利嘉国际商业城千亿级线下专业市场集群,全面促成校企及青年创业扶持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利嘉平台导入优质商户产品,以及高额的创业推广资金和大赛奖金的支持,将会助力学生们的创业梦想。本次大赛是利嘉集团与外经贸学院在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等一系列战略合作领域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利嘉集团与海西青创在集中培训、导师辅导、政策服务等多个创业扶持服务领域迈出的第一步。后续主办各方将保持赛事的常态化,共同推进校园创业文化的不断深入,将创业土壤向全省各大高校全面延伸,将校企合作孵化校园创业的模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深度和广度。

      “海西青创在青年创业扶持上有十年的经验和导师资源,将针对本次参赛的创业团队将进行阶段性拓展培训、基础职业素养培训,” 黄绍庆秘书长向媒体表示,“同时我们还将定期组织行业沙龙和辅导会,邀请电子商务行业中成功有经验的导师和创业团队进行案例分享和交流,提升参赛团队的实战能力。”

      据海都网记者了解,本次创业大赛开放报名仅3天,就接到报名队伍200多支,参与人数达到500人以上。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可谓不高。学院龙狮社团卖力地狮舞助威,电商协会、创业协会、自励团等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慷慨激扬的创业宣誓,同学们震天的口号、高昂的斗志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股强而有力的创业力量正在海西迸发。

      在刚刚闭幕的APEC会议上,习近平主席也明确提出要把互联网经济作为新经济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把网络建设作为“四个互联互通”的重要方面,把电子商务作为信息经济的重要内容。在乌镇召开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克强总理表示要坚定不移支持电子商务,乃至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依托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可以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新的发动机。可以预见,在未来的10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加快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发展将成为时代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吴梦云
      京新高速新疆哈密至甘肃明水段即将通车
      浙工大美女大学生 酷似范冰冰成网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