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阶段性整理或已成共识 逢低吸纳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涨跌不一。从盘面看,河北钢铁、啤酒花、太极集团等60余股涨停,大智慧、申达股份跌停。

      今日消息:1.25家企业共筹集资金预计总规模将达到110.45亿元。有机构预计,由于本次新股总体素质不错,有望吸引更多申购资金,预计本次IPO将冻结资金约2.5万亿元至3万亿元,尽管没有大市值股票,但资金面再临考验。2.中央政治局4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会议要求,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等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早盘,京津冀概念股大涨,河北钢铁、金隅股份、华夏幸福等等涨停。

      本周迎来五月首个交易日,也是小长假后第一天开盘,回顾过去的4月份,又是红红火火的行情,月度K线看,沪指阳线幅度加大,呈现出加速走势,而局部来看,虽然月末有小幅调整跌破5日均线,但指数在4500点一线的拉锯不会很快结束,因为4300-4700点是密集套牢区,4500点恰好是中轴区间,只有在这里反复夯实基础,才能够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而创业板逼近2900点,仍然没有休息的意思,但是短线回补缺口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午评: 震荡整理是牛市歇脚 五月A股操作策略

      华讯财经(微博) 认为,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走低,盘中跌1%破4400点,深成指翻红,技术上沪指下探10日线,MACD出现绿柱,有调整压力;创业板大幅震荡,5日线,缺口2800点附近支撑。综合来看,经历了大幅上涨后面临几大压力之下市场出现一定的调整实属正常现象,短期出现阶段性的整理似乎已经达成市场共识。不过从长期的趋势来看,牛市远远没有结束,震荡整理不会影响牛市根基,仅仅是牛市的中途歇一歇脚。

      后市主板市场将继续大涨,为市场制造挣钱效应,中小创业板需要谨防风险。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央企并购个股、券商金融板块等。操作上,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逢盘中急涨,要理性对待,切莫盲目追高。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