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短期震荡调整 不改牛市格局

      本周迎来五月首个交易日,也是小长假后第一天开盘,回顾过去的4月份,又是红红火火的行情,月度K线看,沪指阳线幅度加大,呈现出加速走势,而局部来看,虽然月末有小幅调整跌破5日均线,但指数在4500点一线的拉锯不会很快结束,因为4300-4700点是密集套牢区,4500点恰好是中轴区间,只有在这里反复夯实基础,才能够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而创业板逼近2900点,仍然没有休息的意思,但是短线回补缺口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消息面上

      节后经济数据、重要政策会议、新股申购窗口开启,行情会变得更为复杂,配合技术压力,此时投资者策略上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追涨杀跌,而是以板块轮涨伏击为主,毕竟指数向上的趋势明显,板块重心还会提高,过分纠结局部涨幅,容易丢失筹码,那样损失更大,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且技术破位可以考虑撤离,对于涨幅较小的价值板块,还是应该耐心持股,近期钢铁、有色、煤炭、电力板块的轮涨就是最好的体现,盘面隐忧的地方在于个股高位的分化,近期涨跌比已经从普涨,变为1:1,乃至涨少跌多,这才是压力所在,但从大的格局来看,管理层政策扶植力度未减,资金仍然充裕,牛市根基还很稳固,调整也是进入的最佳时机,总体的策略仍是看好大势,逢低加仓。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