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权重股助沪指冲高 走势严重分化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临近午盘,银行股集体爆发,大涨6%,推动沪指冲击4600点!板块方面,银行、保险、黄金、券商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白酒、钢铁、国产软件、机场航运等跌幅居前。蓝筹股的暴力拉抬,使得个股出现大幅下挫,市场走势极为分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涨势相对落后的个股。

      【板块方面】

      中国石化早盘继续大涨,上海石化涨停。银行股大幅拉升6%,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中国银行纷纷冲击涨停板!

      【消息面】

      1、地方启动全方位刺激楼市模式

      地方政府开始在公积金政策外,扩大政策惠及人群,同时在首改房认定、税费补贴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刺激。业内人士称,2015年被视为房产政策最宽松的一年,但部分三四线城市高库存难下,加上地方经济增长压力,未来将会迎来更多更大规模的房地产松绑支持政策。

      2、124家券商一季度净利超500亿元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布2015年一季度证券公司经营数据显示,124家券商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43.02亿元,实现利润509.25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965.54亿元)的一半。

      3、一季度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仅发行509亿元

      据权威渠道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规模仅为509亿元人民币,发行了17单产品,其中有422亿元的规模为对公贷款。与去年相比,今年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行人更加多元化,外资银行、城商行、农商行都开始积极参与这一市场。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宝钢股份、武钢股份、格力电器、中国国航、东方航空等大盘蓝筹股纷纷大涨,力挺大盘。板块方面,京津冀、银行、保险、黄金、券商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白酒、钢铁、国产软件、机场航运等跌幅居前。临近午盘,银行股集体爆发,大涨6%,推动沪指冲击4600点!

      在昨日大涨后,中字头个股今日继续大涨。中国远洋、中国电建、中国中冶均涨停,其中,中国远洋已连续第三个涨停,中煤能源涨逾9%,中国一重、中国卫星均涨逾8%。

      受媒体“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数量或减至40家”报道影响,昨日A股中涉及央企重组概念股集体涨停,巨无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双双涨停更是引人注目,并引发石油板块暴涨。今日中国石化再次冲击涨停,上海石化涨停!

      随着市场对4000点成为牛市新起点这一观点达成共识,市场上涨空间将继续拓展,绝对不是4500点可以阻挡的。但是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市场震荡难免。近期市场蓝筹股可谓强者恒强,但是强者恒强的背后,我们需要提防盛极而衰,同样,对于持续跑输大盘的弱势股,则可以布局起否极泰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