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指数延续涨势 一带一路走强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上涨。我国拟修法允许证券从业人员买卖股票。20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证券法(修订草案)提出,证券经营机构、证券交易场所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从业人员、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证券从业人员,应事先申报本人及配偶证券账户,并在买卖证券完成后三日内申报买卖情况。

      关注沪指成交额跟进情况。周一上证指数走强。假设沪指上涨,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44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4200点附近的支撑。

      一带一路走强。从板块上看,一带一路、铁路基建、机械和工程建筑等走强。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今明两日(4月20日~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往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开启2015年首访第一站。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在习近平访问期间与中方签署价值460亿美元的投资合作协议。在该消息影响下,一带一路走强。个股方面,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建(601186)、中国南车(601766)、中国交建(601800)和中国北车(601299)等涨幅较大。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一带一路板块。周一上证指数继续上涨,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不错。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一带一路板块,或者逢低布局金融板块,如券商、银行和保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