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A股大幅低开后逆转 市场将迎来宽幅震荡

      【盘面简述】

      周四两市股指惯性低开后,大幅上涨,沪指冲击4200点,2点后股指再次回落。盘面上,白酒、污水处理、节能环保、石油、核电、基因测序、国产软件、计算机、宽带中国、航母等板块大涨4%以上,仅公路、西藏、银行板块微幅调整。创业板指数出现报复性上涨,大涨3.5%以上,站上2500点。尽管今日市场强势上涨,但白酒、环保、电力等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大幅上涨,或许预示着调整将逐步开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涨势相对落后的国资改革、业绩超预期个股。

      【板块方面】

      核电板块出现涨停潮:江苏神通、沃尔核材、应流股份、丹甫股份、中核科技、上海电气集体涨停;高铁股延续强势: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涨停。白酒股大幅上涨,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五粮液冲击涨停,酒鬼酒、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涨幅超5%。宽带中国板块中中国联通冲击涨停,广电网络直线拉升。水十条下发,刺激污水处理板块大涨:碧水源、首创股份、陷入调整、津膜科技、桑德环境等纷纷冲击涨停!

      【消息面】

      1、券商牌照有望向互联网公司放开

      继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之后,京东金融和雪球再次成为证监会的座上宾。监管层对“互联网+资本市场”的推动正在从各个领域展开。互联网企业开展资本市场业务,要成为业务创新的“试验田”。

      2、中证500和上证50期指今日上市

      2010年4月16日,沪深300股指期货推出,在随后52个交易日中,沪指下挫24%。5年后的2015年4月16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上市交易,新品种的推出...

      3、李克强:部署落实2015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落实2015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以深化改革增添发展动力;决定核准建设“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示范机组,在调整能源结构中促进稳增长。

      【巨丰观点】

      早盘两市股指惯性低开后,大幅反弹。盘面上,核电、基因测序、国产软件、计算机、宽带中国、航母等板块大涨3.5%以上,仅公路、西藏、银行板块微幅调整。创业板指数出现报复性上涨,大涨3.5%以上,站上2500点。尽管今日市场反弹不可谓不强势,但白酒、电力等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大幅上涨,或许预示这调整将逐步开始。

      早盘高速公路股再度大涨,吉林高速、楚天高速、中原高速涨停,龙江交通涨9%,福建高速涨8%。高速公路这一防御性板块在4000点上方再次雄起,或许预示着市场短线存在着调整压力。

      4月16日从国务院获悉,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到2020年,全国水环境质量得到阶段性改善,污染严重水体较大幅度减少,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地下水超采得到严格控制,地下水污染加剧趋势得到初步遏制,近岸海域环境质量稳中趋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水生态环境状况有所好转。受此影响,围海股份、创业环保、首创股份、兴蓉投资、国中水务、南方泵业冲击涨停,大连三垒、大禹节水等快速拉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落实2015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以深化改革增添发展动力;决定核准建设“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示范机组,在调整能源结构中促进稳增长。受此影响,江苏神通、沃尔核材、应流股份、丹甫股份、中核科技、上海电气集体涨停!

      受行业一季度业绩回暖利好刺激,今日白酒板块出现大涨行情。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涨停,五粮液、酒鬼酒、泸州老酒、老白干酒涨逾7%。

      临近收盘,中国平安强势冲高,该股盘中创出反弹新高,带动保险股群起护盘。中国平安大涨近7%,中国太保上涨4.07%,中国人寿及新华保险涨幅逾2%。

      伴随着水井坊一季报的预计扭亏、酒鬼酒一季报的大幅预增,白酒行业基本面见底的预期正在逐渐确定。面临业绩回暖和估值洼地的白酒板块在当下的行情之中也变得更有吸引力,龙头酒企的优势逐渐显现。

      本轮从2000点发起的阶段性行情已经实现了翻番。在牛市上行过程中,会遭到各种各样的利空袭扰(新股发行节奏加快,注册制推进等),更多的是给踏空资金买入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布局滞涨品种,尤其是最近大幅跑输指数的潜力品种,建议重点关注受益经济刺激计划,但尚未大涨的环保、水利等板块。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