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三大股指报复性反弹 主线逢低布局

      三大股指报复性反弹 理性投资者短暂减仓

      今日市场两大股指期货上市交易,不出意料的是三大股指齐齐低开,但是戏剧性的是并未延续低开的趋势继续走低,二是在蓝筹、题材等普涨的拉升下震荡上行,上证指数收复4100点整数关口。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虽然经历了周三市场巨阴,但是今日市场表现并未受此影响。其小幅低开后,题材股全线上涨,带动创业板指数连续冲高,一举收复2500点整数关口,而且收复5日均线的束缚,大有收复周三失地的可能性。整体上虽然做空品种的增加可能会增加市场的波动,今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高走,说明市场强势依旧,量能回升,说明成交再一次活跃,周三百股跌停并未打压市场人气;市场普涨赚钱的相应似乎再起。运输设备、核电核能、智能交通、风能、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交通设施、自贸区、丝绸之路、造纸、银行、运输服务等极少量的板块领跌。

      消息面显示,央行进行7天期100亿元逆回购中标利率3.35%。周三市场是新股申购比较集中的一日,市场大面积流出实属正常现象。面对资本市场资金可能面临紧张的局面,管理层适当进行逆回购操作,向市场释放流动性,以平抑新股申购到来的资金紧张的压力。

      技术分析显示,近期连续三个跳空上涨缺口,大盘太过强势,现在周一缺口的回补另大盘在后市的上涨多了一份稳定性。沪指MACD指数连续两个月以来飘红,虽然近期红柱正在缩短,仅能说明短期失去了往日的强势格局,但是依然出局强势上行的区间。周三创业板指数暴跌百点,今日却能顺利收复,说明两大期指的交易并未对指数的运行带来多少改变,市场在资金和政策的预期下依然保持着自身上行的趋势未变。

      整体分析中长期市场依然会在政策和资金等双重逻辑共振的作用下越走越高,中长期牛市依然乐观,甚至对未来2—3年的行情预判来看,突破历史新高是完全有可能的。但是对于短期而言,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今年以来涨幅均已经较大,在目前若进行夯实稳固是最好的局面。若继续强势,那么后市的走势始终会有一定压力。短期建议理性投资者趁今日三大指数共涨的同时,择机减少一部分仓位,落袋为安。(天信投资)

      缩量上涨 市场再现强势

      两市惯性低开,稍有回落就震荡上行,白黄两线齐升,多数板块个股展开反弹,最终几以最高点位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虽然开盘仅有17只个股涨停,是春节以来最少的一次,但开盘后板块个股快速走高,南车北京继续长阳拉板,船舶、核电、装备、酒类、4G等都有活跃走势,沪深两市主板、创业板、中小板都是长阳报收,没有跌停股现象,市场似乎又再度恢复到前期的状态之中,震荡加剧,投资者注意别一跌就吓的跑一涨就急着追就可以了。

      昨天的重灾区高送转概念今天出现分化,期间下跌的品种跌幅也有很大收窄,“走出去”系列里的高铁和基建股包括高速公路、水运等最近涨幅较大的品种跌幅居前,符合有涨有跌的偏强势市场特征,短期注意回避高送转概念和基建等品种,这两个板块波动加剧。

      昨天的下跌,对于投资者来说,其实都有心理准备,大家都不会感到措手不及难以接受,调整本身很正常,只不过不确定具体何时有调整而已,这种情况下,跌一跌都有资金进场,很难深跌,牛市趋势未变,投资者宜保持乐观心态对待市场为好。

      肖钢今日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许多新投资者纷纷开户进场,但对股市投资风险缺少足够的认识和警惕。为此,我们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投资者,参与股票投资要保持理性、冷静,决不可受“宁可买错、不可错过”等观点误导。管理层开始提示风险,才开始讲,不担心,当耳旁风,等连讲三遍就要听话了,现今还是持股做多为好。(潘益兵)

      股指低开高走 围绕一主线逢低布局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大涨2%,技术上,大盘回补了4050点附近缺口,在10日线支撑,有望上行继续挑战4200点。创业板收复2500点,20日线支撑。虽然上证指数没跌多少,但是创业板指数大跌,个股跌停数量接近百家,凸显了目前市场的风险,震荡的原因在于一季度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打新的抽血效应、周四即将上市的中证500股指期货等一系列利空信息对市场情绪造成打击。从近期来看,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60日均线等多头排列维系良好,下方MACD技术指标的红柱也有进一步拉长的趋势,4000点整数关口已经构成了有效站稳与突破,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将支撑股指在后市更上一层楼。

      操作上,继续布局滞涨品种以及年报超预期的个股。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逢盘中急涨,要理性对待,切莫盲目追高。对于一带一路及国资改革这两条中长线投资主线,我们要一如既往的重视,逢低吸纳!(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