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沪指再创反弹新高 创业板涨超1.5%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指一路上扬翻红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摸至2332.41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331.61点,涨幅0.55%;深成指报8203.69.74点,涨幅0.54%。创业板报1529.55点,涨1.64%。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土地流转、国产软件涨幅居前;钢铁、石油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习近平再力推能源合作、中亚天然气管道D线将开工。李克强:在中国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新浪潮,后四个月将推重点改革。媒体称年内行政审批权再放百项、含金量将大幅提高。8月份CPI今公布或涨2.1%、涨幅料创4个月新低。沪港通助力A股行情八月新开户达64万。近期地产销量减少、价格有所松动不利地产股,中国各城市写字楼将成为中国楼市最大的一颗定时炸弹。阿根廷经济很差但股市今年涨100%:尽管新闻不断渲染阿根廷债务违约、经济出现滑坡。江苏省属国企改革方案有望月底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征求意见、无证排污将按日计罚。美股收高苹果领涨科技股。山西政治煤生态:每个非法矿都有十个八个官员保护。银行还能在利差上躺多久:行业净息差已普遍收窄。彩电业30多年来首现负增长、厂商向大屏要利润。

      西部证券(12.22, 0.12, 0.99%)认为:大盘回调不改强势。经过前期强势反弹,近两个交易日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一方面是出于指数修复技术面的要求,毕竟自2200点反弹以来,市场还尚未有过像样的调整,各项技术指标均出现了超买或顶背离的信号,市场需要通过适当的调整来完成对技术指标的修复。另一方面,随着指数不断靠近前期2400点高位,资金筹码兑现的意愿明显增强。不过两市成交量始终保持在相对高位水平,配合场内板块间的积极轮动,市场交投情绪的稳定将有利于股指走出盘整。同时,此时的调整也为资金留出了一定的调仓换股机会。

      国泰君安证券[微博]认为:中国经济长期潜在增长率正在下降,已步入增速换挡期。中国未来新的经济增长如果能够实现5%,增速换挡将堪称优秀。我们可能正处在熊牛之界,或者更准确地说,处在一轮大牛市启动的初期。如果中国经济能够通过改革成功实现增速换挡,未来经济将向质量效益型的5%新增长平台过渡,无风险利率将降一半。站在现在的时点,瞭望远方,比较确定的是,无风险利率下降提供了牛市催化剂,改革唤醒了中国股市。近期这一逻辑仍然存在,而且可能刚刚开始。新一轮改革开启了对熊市的最后一战,不要倒在黎明前。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