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两市低开低走 有色板块大跌

      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截止发稿,沪指跌0.5%,深成指跌0.8%,有色板块整体大跌。

      行业板块方面,酒店餐饮、有色、航空航天、电信运营、公共交通、船舶等跌幅居前,环保、煤炭板块上涨。

      分析认为,大盘处于6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夹缝处,夹缝中求生存不是长久之计,如今多头尝试突破失败就要轮到空头尝试。当前若没有足够的政策或者类似涨价、重组要素支撑,那么宜采取防御措施。虽然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空方占据主动地位,但在大盘有效跌破20日均线前仍有一线希望,多头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还需等待。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