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大都会人寿雇主价值主张和人才竞争优势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荣获“2013中国杰出雇主”,该奖项是基于员工福利、工作环境、学习与发展、职业发展机会和公司企业文化等几个考量指标进行评估。大都会人寿的优异表现使之成为首次参加评选就成功获奖并且位列Top5的公司。近年来,大都会人寿凭借深入人心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和从首席执行官至各级经理人员对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先后荣获了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佳绩效薪酬管理典范、最佳线上招聘企业等雇主品牌奖项。

      以人为本是大都会人寿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大都会人寿始终认为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是公司关注的核心,是公司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基于大都会人寿的公司使命、业务发展战略和核心价值观,大都会人寿树立了充满人文关怀的雇主价值主张,简而言之即“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一个中心是“美好人生,尽在大都会人寿-- MetLife, Better Life”,三个基本点是快乐(Fun)、希望(Future)和成就感(Fulfillment)。作为中国市场的首选雇主之一,大都会人寿致力于打造充满快乐、希望和成就感的工作氛围,不断吸引、发展和保留优秀人才,带给员工“美好人生,尽在大都会人寿”的感受。

      围绕大都会人寿的雇主价值主张,公司实施了一系列举措,来打造充满快乐、希望和成就感的工作氛围。

      快乐

      倡导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力求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最佳平衡。公司始终坚持尊重、多元化和顺畅沟通的原则,体现正直诚信、以人为本和团队精神的核心价值观。

      大都会人寿成为保险业内首家实施弹性福利体系的公司。倾听员工的声音,为自己的员工在薪酬和福利计划上精心设计并持续优化,不但为员工提供包括补充养老、补充医疗和补充公积金在内的各项福利政策,更使得员工可以根据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需要,灵活选择所需要的福利保障,深受员工喜爱。

      大都会人寿员工折扣计划。公司推出“乐活乐作新达人”,涵盖餐饮、牙科诊所、通信等日常生活所需,员工只需出示名片即可享受供应商提供给大都会人寿的员工折扣价格,广受员工欢迎。

      大都会人寿每年组织员工的团队建设和旅游活动。可以说,大都会人寿员工的欢声笑语遍布祖国各地。并且,公司专门拨出预算,用于员工的各项活动,比如生日会、羽毛球、游泳、网球等俱乐部、健康讲座等各项文体活动。

      大都会人寿十分重视与员工的沟通和信息的传播。通过公司范围内的《大都会生活》、业务快讯等及时与员工分享公司动态,使得员工清楚地了解我们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我们的重点和业务趋势;同时,各部门、各分公司都组织丰富多彩的沟通活动,如员工大会、座谈会、午餐会等,分享信息,了解员工心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