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找项目 >找项目要闻

找项目要闻

  • 2016-01-25

    当一个有故事可讲的行业涌入了大量热钱,它就会形成一个泡沫,“IP就是一个例子。IP一火,市面上雨后春笋般涌现出许多有关IP运营的公司,那么IP只是一波热钱的概念炒作还是未来一个必然的发展方向?

  • 2016-01-19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十三五”规划在农村土地流转方面明确指出: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完善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依法推进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构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体系;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福建土地流转伴随政策的暖风,农业领域将迎来哪些赚钱机会? ...

  • 2016-01-14

    “职业足球荒”再度侵蚀福建 近日,中国足协发布公文,确认中乙福建超越队正式转让至江苏盐城。在消息公布之后,中国足坛再次炸开了锅,而福建也成为沿海地区唯一一个没有职业足球的省份。昨日,超越俱乐部董事长王超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无奈地表示,他作为中国足坛上的一个“奇葩”,已经无法独自承...

  • 2016-01-14

    全国使用代驾服务的市民越来越多了!e代驾全国大数据研究中心昨日发布《2015年全国代驾数据报告》显示,2015年全国总共有95361915人次使用代驾服务,同比前年增长270%。重庆、郑州、厦门、大连、南京等城市增长最快,其中厦门去年同比大增141%,增长率高居全国第三。 报告显示,厦门代驾用户中,虽然男性占据优势,但女性用...

  • 2016-01-14

    面对后宫形势,女主依靠极强的洞察力,不断复盘总结,升级进阶,最终将命运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随时复盘得失,COO才不至于走不必要的弯路。

  • 2016-01-14

    在国安的身边,则遍布着进击的互联网精英,阿里背景的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而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赞助商则分别有京东和58。放眼中国足球职业化的20年之路,一直都在上演一出资本与足球的聚散故事。

  • 2016-01-13

    未来5年外贸“金矿”在哪 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厦举办,业界称行业将迎快速成长 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企业,跨境电商正在成为越来越熟悉的存在。10日,由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跨境电商投融资对接会在厦门举行。 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是跨境电商元年,今年则是形成格局的一年。...

  • 2016-01-08

    中国的体育产业借着政策东风和资本助力在2015年迎来新生,无数的资本跑到全世界购买最好的体育资源和体育公司,资源与消费的转化成为新的问题。2016年,随着新型的中产阶级崛起,新的消费能力正在诞生,体育消费将成为精神消费中的刚性需求,中国的体育产业也必将进入到爆发时期。 (本文为吴晓波频道年终秀现场演讲整理) 12...

  • 2016-01-08

    从爱奇艺、腾讯视频、合一集团这三家的发展规划来看,网络自制、IP抢夺以及影游联动,在2016年仍会是主要的竞争方向,除此之外,腾讯、爱奇艺已经尝试在VR领域进行发力。

  • 2016-01-07

    快到2015年年底的时候,网络借贷业务的管理办法终于出台,在2016年,将有大批的P2P企业无法按照规定来生存,主动关门是唯一出路。当然,更要防范一些企业在退出之前捞一把的风险。

  • 2016-01-06

    1月5日下午消息,继南航、海航、首都航空、重庆航空、东航、国航等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QUNR)的合作后,天津航空今日下午也发布声明,宣布即日起关闭天津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

  • 2015-12-31

    即将跟我们挥手作别的2015年,对互联网行业来说可是颇不平静的一年。 “互联网+”第一次提拔到了国家战略层面,然后各大行业整合并购抱团取暖,其乐融融;各种概念新花样令人眼花缭乱……上半年,资本动作频频,新兴概念漫天飞舞;下半年,资本冷静起来,乱“+”互联网的项目一个个自动或者...

  • 2015-12-31

      高端餐饮的发展趋势 在全国范围的餐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餐饮市场出现了日益明显的两极分化的发展趋势:高端餐饮形势逐渐低迷而大众餐饮的势头强劲。因为国家对于公费消费的不断规范,高端餐饮的市场需求逐渐降低,使得高端餐饮行业的发展遭到了重大打击。根据2015年第二季度数据显示,高端餐饮人均消费下调28%,营...

  • 2015-12-31

      在 2015 年的总结文章里面,福布斯中文网专栏作家尹生的这篇《互联网 2015:诸神退位与白银时代》可能是最宏观也最好看的一篇。开篇提到: “如果要对 2015 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做一个总结,那么「诸神退位」可能最恰当不过,从 BAT,到小米、360、美团、点评,到去哪儿、唯品会、猎豹移动等。白银时代,也许就是...

  • 2015-12-31

    “漳州钟表”作为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产业结构不断转型升级,行业配套服务体系日臻完善,初步形成“全国最大产业集群、完整产业链、唯一产业集群品牌”等特色产业,成为中国电子石英钟的生产、销售基地之一,全球最大的中低端石英钟表生产基地。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