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每周头条
分享

近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厦门大学共有35个项目获批准立项,比去年多5项;获资助经费730万元,比去年增加115万元。

在获立项的35项课题中,有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1项,青年项目12项。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是公共事务学院胡荣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贺东航教授。从学科分布来看,在全部23个学科中,厦门大学有18个学科获得立项,反映出综合性大学的优势。

具体来说,法学获立项最多,获立项6项,连续两年全校排名第一;中国历史第二,获立项4项;理论经济、马列·科社、政治学各获立项3项,并列第三。

另新闻学与传播学、应用经济、哲学各获立项2项;管理学、国际问题研究、考古学、民族问题研究、社会学、世界历史、统计学、外国文学、中国文学、宗教学各获立项1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每周头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