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每周头条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数字办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日前下发的《关于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福州被确定为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试点示范地区,同时还入选政务服务协同化专项试点示范地区。

据了解,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试点示范,重点是要解决当前网上政务服务存在的办事不便捷、服务不标准、平台不互通、数据不共享、线上线下不通畅等难点痛点问题,主要任务是全面对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开展综合试点示范,构建市级统筹、部门协同、安全可靠、一体化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和服务体系,在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发挥较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每周头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