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店百日店庆

      自1905年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诞生至今,中国的电影已走过了一百一十二年的历程。在这百年的中国电影历史长河中,中国电影从无声、单机、黑白影片到高科技、大投入制作,乃至举办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随着电影总票房屡创新高,影院和银幕数逐年增加,观影人次也在不断创下新的记录。

      作为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也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实施。这将促进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电影市场秩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推动着中国电影“走出去”,提升扩大中国电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国际地位。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隶属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控股公司,以“品质蓝海、创造幸福”为文化理念。2016年12月24日,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店盛大开业。影城位于福州马尾区江滨东大道68-8号名城中心5层,从此马尾自贸区有了自己的IMAX影城,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IMAX观影体验。4月13日,我们开业百日,和大家共同迎来这个重要时刻。

      开启属于马尾自贸区自己的IMAX影城

      开启属于马尾自贸区自己的IMAX影城

      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方端告诉记者:“为了响应3月1日《电影产业促进法》 ,让电影市场更有序繁荣的发展,做了这一次的店庆,也希望更多的影迷朋友能更多的关注到我们影城。”

      IMAX带来极致观影体验 让梦想更真实

      说起IMAX,最令国内观众印象深刻的要数2010年IMAX 3D版《阿凡达》的火爆热映。从那时开始,IMAX成为每个影迷心目中定义极致观影体验的重要标准。

      IMAX代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电影制作及影像放映技术,它巨大的几何环抱型银幕面积相当于一般电视屏幕的4500倍,极大地扩展了观众的外围视野,保证让每一个座位的观众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而IMAX的双机数字放映,为大银幕上水晶般清澈的画质、清晰明亮的图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IMAX六个激光校准扬声器将等量的声音传送到影院的各个角落,从而让IMAX影院拥有比普通影院大得多的最佳听音区域。这也让IMAX影院形成最好的听音环境,传递非常精确的音色。听众们不仅能听到房间内一根针掉落到地面的声音,而且能听出它掉落的确切位置。

      所有这些先进技术的运用与结合,创造出IMAX独一无二的高端观影体验。当无比明亮、超级清晰并极具震撼力的图像投射在IMAX大银幕上,配以顶级数字环绕音效,观众将完全沉浸在IMAX“让梦想更真实”的奇妙世界中。

      精心打造细节保证最佳呈现店庆日IMAX精彩不断

      为了使观众获得最佳观影效果,影院工作人员精心打造每个细节:每间放映室都维持在温度摄氏22到24度、湿度40到60度的最佳状态;每天开机,放映师都严格遵守40分钟以上的对亮度、对比、画质、音响的开机检测;每副IMAX 3D眼镜,都用专门药剂清洗并搽拭干净,正常清洗100到120次之后眼镜就会被更新替换。4月13日百日店庆当天,观众可到影城参加热闹的店庆活动,听到IMAX市场部专业讲师对于IMAX的介绍,紧接着可以免费体验指定场的IMAX特效体验片,还有两部IMAX大片《攻壳机动队》目前正在热映和《速度与激情8》即将重磅登场。影迷除了可以在影城现场购票之外,还可通过“幸福看APP”在线选座云平台及手机APP购票,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到电影排期和影城活动资讯,选到心仪的场次与座位。

      幸福蓝海影城福州名城IMAX影院,带你踏上IMAX探索之旅,共享极致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美国一42层高楼现悬空玻璃泳池
      江西警方摧毁一卖淫团 缴获13箱招嫖卡片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