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唯美客启动“设想未来”计划 征集百名设计师

      为了聚焦本土设计师、助力年轻文创品牌发展,持续聚合青年设计力量,共同设计并畅想福建文创产业的大未来,平安夜,一场主题为“轰趴圣诞,设想未来”的晚宴在三坊七巷举办。

      青年手作设计师拓模仪式,让匠心永留

      福建文创力量正在兴起,越来越多的文创业者以及青年设计师更愿意汇聚一堂,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看法,促进行业共荣。本次活动让众多设计师再一次聚首,畅聊自己文创梦想之路。入席设计师有,畲银非遗“珍华堂”旗下品牌“做吧”设计师林姗姗、Allen&Emma”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刘倩、“we could be”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孙金莺。目前这3个名牌均入驻唯美客文创聚落的设计手作体验空间,并得到良好的发展。所有设计师一同参与手印拓模仪式,将创意之手、匠心之手、温度之手永远保留在唯美客。同时,这些手印代表着设计师对原创的坚持,也表达了唯美客及设计师对未来文创行业的期待和希望。

      2017年,100位设计师,“设想未来”

      本次晚宴的主题“轰趴圣诞,设想未来”,“轰趴圣诞”不用说,一定是这场反差极大的“圣诞火锅”!那么,“设想未来”到底是什么?

      这得从唯美客诞生的初衷说起:聚焦台湾、本土甚至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手作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文创行业添砖加瓦。为此,在2016年,唯美客除了吸引台湾创意商铺和本土手作技艺入驻园区之外,还打造了一个青年设计师的品牌起步平台——手意集。

      2017年,手意集将启动“设想未来”计划,征集一百名设计师和手作人,他们将会带着创意和设计入驻其中。唯美客也将继续强化手意集这个创业实演平台,为设计商品、手作商品的市场化运营提供更好解决方案,并打造一面代表着本土青年设计力量和设计灵魂的百名设计师手印墙,让优秀设计师留下“设计之手”,共同设计出一个福建文创产业的大未来!这就是唯美客的“设想未来”大计划!

      福州也能在雪景里吃火锅,雪可以保持7天不化

      在福州,每年的圣诞节气温都在零摄氏度以上,哪来的雪景办火锅宴?原来,这正是主办方的一点小创意,平安夜大摆露天火锅宴,还特意设在雪景里。这里的雪景,是通过特殊物质与水调和,制造出以假乱真的雪景。现场朋友纷纷表示,不触摸完全不知道那是假雪!据记者所见,现场圣诞氛围浓烈,同时又带有活力与创意,轮胎做的雪人让人眼前一亮,引来不少人围观拍照!民谣和摇滚表演贯穿整场宴席,非常热闹!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轰趴圣诞,设想未来”主题晚宴重在邀请福建本土的青年设计师共聊文创,也希望通过这个浪漫的活动,满足福州人对看雪的欲望。

      “轰趴圣诞,设想未来”活动已然结束,主办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设计师凝结起来,一同促进文创业发展!带着对文创业发展的美好憧憬,唯美客文创聚落将会推出更多有意思的活动!

      不管是2017,还是2018……,唯美客将通过“设想未来”聚集本土的设计力量,为优秀的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释放自我的平台,让设计和手作能够轻松面对市场,让青年设计师可以更轻巧创业,希望会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手意集“设想未来”计划,共同为本土设计和文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王思聪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 场面奢华气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