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有这么多好产品,福建制造值得点赞!

      听说了么?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给泉州九牧的马桶盖做广告了

      而且

      是在高大上的会议上哦

      QQ截图20160307153114

      3月6日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媒体开放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在面对媒体提问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大家现在都关心的马桶盖,大家都跑到日本去买马桶盖,我们泉州的书记在这里,我曾经问过他,这个九牧公司生产的马桶盖据他们讲,不比日本的差多少。是不是更好我不知道,据他们讲,不比日本的差。我给他们算做一个广告。”

      尤权以此为例,表示在推进产业转型过程中,传统产业要进一步改进和改造,以适应市场需求,做成有竞争力的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福建基础条件大大改善,在工业化进程中,产业发展还有空间,福建有较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这使得福建完全有可能实现“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目标。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为咱大福建的产品点赞↓↓

      九牧

      九牧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这次省委书记帮他们做了广告,不比日本的差。

      福耀

      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

      盛洲

      厦门中盛粮油集团公司创办于1993年,集团主要生产“盛洲”牌食用植物油,“盛洲”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盛洲”进入全国食用油品牌前五强。

      舒华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产品涵盖家用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室外健身路径、多功能场馆、按摩器材、商业空间道具等产品,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

      南孚NANFU

      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系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南孚电池为中国销量最大的电池。

      达利园

      福建达利集团旗下的“达利园”、“好吃点”、“可比克”已成为市场上家喻户晓的三大品牌。

      喜梦宝X.M.B

      喜梦宝为国内知名家具品牌,拥有26年的发展史。

      利郎LILANZ

      利郎集团,始创于1987年,是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专卖店三千多家,遍及全国31个省市。

      飞毛腿SCUD

      飞毛腿集团在国内电池行业中, 是一家拥有独立强大品牌销售网络以及最具先进制造规模,为移动数码产品提供全面电池解决方案的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盼盼panpan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厦工XGMA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古龙Gulong

      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罐头行业荣膺“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三项国家级荣誉的唯一企业。

      金冠园

      金冠园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系目前福建省最大的酱油、调味品生产企业。

      片仔癀药业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片仔癀牌片仔癀已连续20年位居中国中成药单项出口创汇第一名。

      浔兴SBS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BS品牌产品的产销量十多年来一直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特步XTEP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7年,是一家大型体育用品企业,产品曾经远销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始创于1999年,在全国7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近千家专卖店。

      匹克PEAK

      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体育运动专业装备器材的外向型企业集团,在中国的授权经营零售网点数目已达到七千多个,出口业务遍及五大洲。

      富贵鸟FUGUINIAO

      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三大品牌商务休闲鞋产品制造商及第六大品牌鞋产品制造商。

      新大陆Newland

      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的综合性物联网企业。

      361度

      361°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2009年6月30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雅客Yake

      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10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糖果、巧克力专业厂商之一。

      金冠

      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目前金冠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大及最专业的食品制造厂商之一。涵盖糖果、巧克力、果冻、糕点和调味品等众多类别

      七匹狼

      七匹狼男装是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现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产品。

      万利达malata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作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和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是年产值近百亿元的消费电子集团。

      亲亲qinqin

      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果冻、膨化食品、烘焙食品、调料品、紫菜等休闲食品。

      金旅客车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是国内著名的汽车整车(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梅花伞SUSINO

      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晋江恒顺洋伞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晴雨伞出口基地之一。

      惠泉啤酒HQB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强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上市公司。

      鸿星尔克ERKE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是国内第一家在国外上市的运动品牌。集团现有“鸿星尔克”、“ERKE”两个全球品牌。

      虎都FORDOO

      虎都服饰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西裤生产基地以及五大男装生产基地之一。

      申鹭达SUNLOT

      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具有30多年的生产卫浴洁具的历史,是目前规模较大、专业水平较高的卫浴洁具生产厂家。

      安井Anjoy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年生产10万吨冷冻食品,年销售额约15亿元人民币。

      茶花CHAHUA

      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目前国内塑料家居制品行业开发能力最强、生产设备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制造企业。

      明一Wissun

      明一国际,是国内首批拥有婴儿乳粉生产许可证企业,拥有安全奶源基地和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婴幼儿乳粉制造基地。

      达派dapai

      达派集团是一家集箱包产品设计、 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箱包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更是国内箱包行业的领导品牌。

      HHSN辉煌

      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月,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卫浴的领先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

      …………

      篇幅所限,我们只列举这些福建著名的产品

      但没列举出来的,还有很多很多!

      我是福建人

      我为福建的产品自豪!

      责任编辑:马小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