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三明农家女孩网上卖东西致富 年销售收入过百万

      这年头做电商不稀奇,可卖什么就有讲究了。在三元区中村乡米洋村有一个农家女孩,开了一家网店,卖起了中草药材,一年销售过百万,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一起去认识下她。

      眼前这个正忙着包装快递的女生叫庄园苹,她说,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几十笔订单。小庄说,曾经她也和许多年轻人一样,走出校门之后就帮别人打工了,因为待遇不高,她便萌生了自己开一家网店的想法。

      电脑有了,网店也开了,可是该卖什么好呢?小庄首先想到了家乡是三明市的水源保护地,生态环境好,农产品的品质比较高。如果能把当地的农产品卖出去,也是一种出路。

      产品上架了,小庄信心满满的等待生意上门,不料几个月下来都无人问津。正在小庄心灰意冷的时候,她终于接到了网店开业以来的第一笔订单。有了订单,一下子就提升了小庄的信心。她经常会逛逛别人的网店,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慢慢的她找准了自己的卖点,就是销售中村本地野生的中草药材,像鱼腥草、鬼针草、夏枯草、金银花等等,虽然普通却很有特色。

      经过一番用心经营后,小庄网店的生意逐步起色,订单也越来越多。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坐在电脑前,和客户互动交流。

      有时候为了组织货源,一个人实在忙不过来,只好全家总动员,就连小庄的外婆空闲时间里都来帮她。看到妻子这么忙,小庄的丈夫也从单位辞职,一起来帮她经营小店。

      网店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为了赢得更多的回头客,除了要严把品质关,小庄在产品包装上下了不少功夫。用心付出总会有回报,仅去年,小庄网店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0多万,如今在业界已是小有名气。

      中村乡政府得知小庄的网店经营得很好,也准备在仓储、物流等方面给予她更多的帮助,希望她把网店的生意做得更大、更好。

      责任编辑:马小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