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省首家出口竹木示范企业花落闽北

      近日,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福建省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成为福建省第一个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2015年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通过示范企业示范带动福建省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促进竹木草制品出口。示范企业有一套严格的申请、推荐和审查程序,在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考核条件尤其严格,南平检验检疫局对照《福建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管理规范》对辖区竹木草出口企业进行遴选、培育、初审,最终将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申请提交福建检验检疫局,经福建检验检疫局现场考核,验收通过。

      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是“本木生活”的倡导者和“本木应用创新”的开拓者,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实木家居企业。公司位于邵武市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236亩,厂房面积达8万多平米,员工1200余人,采用北美、北欧、俄罗斯原始森林及武夷山脉的可持续利用森林资源,主营“本木宠物屋、本木园艺、本木家具和本木空间”四大业务,拥有“杜氏”、“锦祥”和“锦阳”三大国际知名品牌,产品90%以上出口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3191万美元。杜氏木业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建立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及企业文化的培育,生产、出口管理方面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品牌优势,产品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特色优势,具有一定示范代表作用,代表着我省出口竹木制品企业的实力和先进水平。

      出口竹木草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可优先推荐绿色通道、无纸化报检资格,出口产品优先报检、检验检疫查验和放行,口岸查验比例降低50%、备案换证免现场考等多项便利化措施,同时检验检疫机构优先为示范企业提供国外技术法规、标准、合格评定程序等信息和培训,优先推荐参加国际质量管理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马小云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