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影响龙岩”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详细介绍

      游炳源:一瓦一石 铸就商业王国

      福建光源矿业集团于2007年7月24日组建,是一家以采矿业、餐饮旅游业、建筑业、光电业、影视业、商贸业、种植业为产业群的民营集团企业。集团有14个下属单位,1830名员工,并成立了党总支、企业工会、团委、妇委会等党群组织,现有支部委员会7个,党员人数145人。

      福建光源矿业集团经营范围涵盖矿产品销售,矿山开采、加工及循环利用并经营管理酒店、承建建筑工程、投资影视制片、经营销售各类商品等多种业务。

      游炳源在龙岩本土投资创办了上杭光源国际酒店、上杭古田光源酒店二家星级酒店,其中光源国际酒店投资1.45亿元,是上杭首家四星级酒店,古田光源酒店投资1.2亿元,是龙岩市“11.18”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项目。两家酒店均已建成开业多年,共有员工300多人,多次承接中央、省、市、县的重大会议和宴会,如参与“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中央心连心艺术团文艺演出”、 “省司法工作会议”等的全程接待,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经营管理经验,其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与肯定。

      早期游炳源创办的福建省光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上杭三中教学楼、上杭县商会大厦、紫金集团酒厂生活保障房、上杭县光源大厦等几十处工程项目,累计造价18亿元,为上杭建筑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已晋升为建筑及装修二级资质企业。

      2012年,他投入巨资与南京电视台、闽西电视制作中心联合拍摄长篇电视连续剧《土楼里的女人》,已在黑龙江电视台等全国各媒体播放。光源集团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去年产值12560万元、各下属企业为国家和财政上缴税费2200多万元、创利润3130多万元,并且解决了1800多个劳动力的就业出路,带动了当地第三产业的发展。

      作为龙岩市政协委员、省、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县工商联副主席,游炳源被评为县“优秀建筑企业家”、“优秀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回归工程”突出贡献奖等在事业快速发展之时,游炳源也不忘初心,带领光源集团回报社会,为公益慈善事业捐资数百万元,连续五年为龙岩市“圆梦-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数十万元。

      陈勇:一心一意谋发展专心致志拓市场

      福建鸿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建设有1400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仓储中心,自有及挂靠车辆300余部,员工260余人,主要从事普通货运、综合物流、仓储、配送、托管、供应链管理等业务,拥有龙岩知名企业龙工、龙净环保、天泉药业、福龙马、龙岩卷烟厂等客户,在厦门、广州、郑州、南昌、上海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

      福建鸿雁物流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在短短的十年时间里展翅高飞,必然少不了董事长陈勇创出的一片蓝色天空。在公司还未成立之时,陈勇还只是个刚毕业未涉世的大学生。起初,他在一家电脑商场做营销经理,在一次电脑采购的机缘下结识了一位物流营销经理,这使得陈勇对物流行业产生异常的好奇,他开始在厦门、泉州、晋江等地摸索,学习物流行业知识。当陈勇将目光投向龙岩时,他发现龙岩是一个机械产业基地,而当地物流行业却并不发达,许多物流行业的运输服务都得不到机械产业的青睐。于是他便带着多年积攒的5万余元积蓄孤身一人来到龙岩,下定决心要在龙岩推进物流行业的发展。

      公司刚成立之时,员工人数仅只有10余人,他每天起早贪黑,走访企业。起初走访企业时,会面临着企业诚信问题,也会碰到许多闭门羹,但是他从不气馁,用行动来向企业表明自己的决心与诚意,凭借着“用心、用爱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了解公司,他为客户着想,力求降低客户成本的行为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他积极拓展市场下,公司业绩有了明显的提升,而这,公司又面临人手和资金上的不足。人手不足,他与员工们一起站在第一战线上,一起装卸货物,永远把加班留给自己,即使资金不足,他也从未拖欠员工工资,还另外补贴公司员工加班费。也正因为在艰难时期他的这些举动,得到了员工的信任,让员工们之间形成了凝聚力,对公司也有了归属感。

      从公司成立至今,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陈勇也从未对公司的未来产生过动摇,凭借着“一心一意谋发展、专心致志拓市场”的生活态度,先后得到了龙工、龙净环保、天泉药业等知名企业的信任与肯定,更得到了龙岩市工商行政局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的荣誉称号。

      公司的发展如同孩子般的不断成长着,陈勇董事长就像是个父亲似的,从未对这孩子省过心,他每天都在思考着怎样让这孩子在未来的路上更加强大。现如今,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已发展为享誉省内物流行业的大型公司,获得了物流行业“IOS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认可的“AAA级物流企业”、“龙岩市先进物流企业”“福建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公司的不断发展下,陈勇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当某地区发生自然灾害时,他总是不遗余力地为灾民筹款捐衣物,关心下一代成长的他也热衷于捐资助学。也正因为如此,他也被社会上许多人所认可,被推选为龙岩市物流行业协会的常务副会长、龙岩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闽西交易城商会副会长。

      蓝招衍:强化技术创新 打造生态环保节能特色亮点

      1989年,蓝招衍从福建中医学院毕业,并先后到清华大学EMBA、美国哈佛大学等深造学习,1990年创福建省招宝生态农庄有限公司。

      从2000元、10个山鸡蛋开始养殖珍禽,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年产山鸡、孔雀、竹鼠、野猪、野兔等各种野生动物近百万只,集特种养殖与名优种植、产品深加工、餐饮野味、创业培训、科普教育、乡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农庄。公司拥有的“招宝”、“刘老根休闲农庄”品牌,其价值超过3亿元,成为当前中国特种养殖行业的第一品牌,为龙岩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龙头引领与示范作用。蓝招衍个人也先后获得福建省科普惠农先进个人、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中国环境提升杰出贡献人物、中国特种野生动物养殖行业著名领军品牌、和谐中国2010年度十大杰出诚信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扎实的医学专业知识为蓝招衍完成山鸡、野猪的生产性能对微量元素和蛋白质需求的研究,根据动物的生理病理特点,研制“动物生长因子”和“珍禽康宝Ⅰ号、Ⅱ号”、“野猪仔猪腹泻药”等13种特效药和中药添加剂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使野生动物养殖的病亡率大大降低,繁殖率大大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居同行之首,蓝招衍成为全国知名的野生动物养殖专家。

      针对养殖场环境污染、臭气熏天等特点,蓝招衍大胆创新研究解决养殖污染。1995年开始投资建立了大型沼气池,动物粪便经过沼气池发酵后,沼气用来农庄的做饭、动物保温、照明等,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能源,而且可以利用沼渣沼液灌溉农庄大片的瓜果、蔬菜、牧草等植物,牧草又回来作为动物饲料,使农庄在环保、节能、高效、资源充分利用上跨入了先进行列,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生态养殖緑色环保特色亮点。中央电视台、福建、湖北、山东、河北等全国12家电视台对此都进行了深入报道。

      招宝公司下属有2个分公司、11个分厂,共有600多名员工,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大学生、研究生,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贡献一份力量。在解决社会就业外,公司还通过加工动物笼舍、饲料、运输等,为养殖户提供配套服务,带动了全国一大批农民创业致富,拥有110多家加盟农庄。

      蓝招衍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他经常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和其他公益事业。他捐助31名贫困大学生共计62.9万元,帮助他们圆梦大学。他捐助四川汶川地震,捐助母校湖雷中学,捐助家乡农村修路,捐助乡镇老年协会等总计一百多万元。此外,对来农庄学习养殖技术的退伍军人、残疾人、下岗人员等,他还为他们报销路费、免费安排食宿、赠送产品等,总计不少于二百万元。

      董维寿:技术革新 打造多赢格局

      1999年,董维寿创建了广州中触电子有限公司,2011年创建深圳中触电子有限公司。2013年,在回归工程的洪河中,董维寿又再次创建了连城县中触电子有限公司,将生产基地定于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工业园。

      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环境,从公司成立之初,董维寿就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快企业建设与技术改进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对当地劳动力创造许多就业问题,也给当地经济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董维寿的带领下,中触股份现已发展成为厂房占地4万8千多平米,拥有现代化触摸屏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年纳税额超数千万元的纳税大户。近年来,中触股份每年都保持了二位数以上的平稳增长速度,在董维寿看来,只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从使用中认可中触的产品,企业才能获得真正的发展;只有与员工一同进步,才能建立和谐高效的内部团队;只有诚信经营,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并获得长期盈利;只有在和谐的社会里,企业才能健康稳定。

      “技术革新就是生产力”始终是董维寿的经营理念,在他的研发思路指引下,中触股份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为产品研发提供更多建设性意见。

      2014年底,第二期生产基地竣工,中触股份在生产设备与技术上以二次变革与洗礼完成了自我更新和迈步,优良的产品品质、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强势的品牌宣传,为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公司正式组建“中触股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将产品研发方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综合研发能力。

      近几年,中触股份投入大量的经费,邀请客户前往连城县中触生产基地参观公司生产体系,在业内和社会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反响。正因中触股份坚持与客户利益共享的原则,为公司营造出了“双赢”甚至“多赢”的发展空间。

      “公司努力使每一款新产品都能给用户带来惊喜,把科技含量和新工艺、新技术糅合到产品中,不断赋予客户和产品使用者全新的视觉冲击与使用感受。”董维寿说。

      在不断的开拓中,深圳中触、上海中触、香港中触、厦门中触和福建中触先后成立,并以这五地辐射调动全球市场并建全了分销机构和售后服务网络。中触一直以“诚信”为原则,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以“质量”为立身之本,注重自主创新,坚持精益求精,以完善的管理方法、严格的品质管控、优质的上游资源诚信经营, 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成为国内触摸行业领军企业。

      作为集团公司董事长董维寿带领公司员工多次资助贫困大学生、贫困村庄。今年7月长汀、连城两地突发水灾,他为长汀水灾资助5.3万元人民币,积极联系连城县政府、管委会等部门捐款捐物,并特地从长汀运输生猪四头捐献给在连城一线救灾的龙岩森林武警支队、连城消防大队、南平森林武警支队和水电武警支队。

      郑仁彬:要做电气设备行业的领头人

      自浙江大学电气自动化控制专业毕业后,对电力设备行业情有独钟的郑仁彬也一直从事电气设备行业的销售工作。2012年,他创立了福建省亿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高低压成套设备和低压电力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的研发生产,他始终把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以“严谨、创新、奉献、发展”的企业精神,团结带领公司整个团队,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使企业取得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以新技术、新产品带动企业销售额和利税快速增长,用三年多时间把公司发展到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三幢、约2000平方米综合楼一幢,员工100多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8人,拥有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总值达2600万元的中小型企业,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郑仁彬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对国内外电气行业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有较深的了解,熟悉高低压电气设备专业相关的新学科知识,他深入生产一线,参与创新研发工作,随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经常加班加点至深夜,他主持研发的高低压电气设备控制系统获得四项软件著作权,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龙岩市电气企业不能自主研发生产输配电设备控制系统的空白,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了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后续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企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龙岩市新罗区重点企业”、“重品牌、讲信誉”、“促诚信、重质量”、“文明单位”等荣誉。

      郑仁彬坚持统筹规划、科技创新,发挥优势,协调发展的原则,积极与高校对接,与闽西技术职业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发挥院校教育资源优势,进行科研项目研发和专业技术及管理知识培训。他带领整个团队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品牌创新及市场创新,公司产品在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客户好评,2014年工业总产值超亿元,企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趋势。他把争做龙岩市骨干企业,做电气设备行业的领头人作为奋斗的目标。他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厦门大学电气自动化和管理专业的学习,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提高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他是青年中的佼佼者,更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

      谢荣华:IT行业的尖兵

      谢荣华毕业于福州大学工商管理,厦门大学软件工程研究生,新华都商学院中国青年创业领袖项目首期MBA (MBA即: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福建信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润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北斗森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智慧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办学院)、福州龙岩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州永定商会会长,福建青年联合会常委、龙岩市永定区政协委员、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科技部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天津市高层次引进人才。

      从创业至2015年8月止,谢荣华已经拥有12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后备上市集团公司。在他自主创业的短短十年间,便从IT行业创业起步,拓展到了如今集军方、政府、企事业软件开发,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研发,电子商务平台及移动互联网动漫游戏研发运营,北斗卫星产业化研发、生产及运营,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年纪轻轻的谢荣华有着不同寻常的创业经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凭借着一股闯劲,自筹资金,于2006年带领一批志同道合的技术研发人员,义务反顾地走上艰苦创业道路。他们在福州首先注册成立鑫信迈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专注于定制软件研发,并将研发成果产品化及运营,取得效益。在谢荣华的带领下,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商务能力,在8年里已逐步建立并奠定了公司在电子政务、军区装备信息技术、物联网云计算技术、数字城市、北斗应用产业化、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等六大类市场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公司多年来自主研发了二项专利技术和50项突出软件产品,更获得了25项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2011年3月公司列入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双软认定企业、国际软件服务外包CMMI3认证企业、IS09001/14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海峡西岸经济区最佳信用品牌企业、2013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福建软件人才培训基地、福建省发改委重点扶持上市后备企业等多项资质。业绩每年平均增长速度高达100%,在国内得到多家知名创投公司青睐,现已完成了公司A轮千万级和B轮过亿风险投资。

      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谢荣华作为80后青年企业家创业的典范,以青年创业企业家代表的身份讲述青年创业企业的艰辛与心得,并广为呼吁,为同行企业争取更优惠的政策帮助。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赈灾等公益事业活动中累计捐款达300万元。

      阙添玉:寓客家文化于三堡酿酒

      为弘扬和传承“三堡高粱酒”这一经典品牌,1999年5月,出生永定的阙添玉注册成立了永定县三堡酿酒有限公司,这是福建三堡酿酒有限公司的前身,他将公司设在福建龙岩市永定区堂堡乡磜下村,主营“三堡”牌系列白酒的生产和销售。

      坚持以质量为第一方针,三堡酿酒以厚重的客家文化底蕴为依托,加上公司以独特的传统酿造工艺为支撑、以“诚实、创新、前瞻、和谐”为经营理念,再辅以专门酿材基地和海拔1480米的茫荡洋山清冽甘甜的山泉水、本地自产高粱精选原料、祖传中草药酒曲,引进现代科技设备,把客家文化的仁爱和清香醇厚的酒体风格完美结合,用诚待天下的优质服务把享誉八闽大地的三堡佳酿奉献给各界朋友。

      阙添玉时常鼓励员工从不断学习中提高个人价值,他更是以身作则。无论身处何地,担任何职,他总是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企业管理知识,作为公司董事长的他,并没有过多的架子,他认为公司的老员工,甚至是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师傅,都是他学习的榜样,是他知识的来源,他并不断向他们虚心求教,使自己迅速成为一个专业技术过硬、管理能力突出,有思想、有能力、有实力的企业领导者。

      熟悉的阙添玉都知道,他是永定区的典型代表,他的身上有着客家人所特有的精神,在他身上无不体现着强烈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探索精神、公益精神和浓浓的家乡情怀。

      都说管理者的思想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方向,阙添玉的“五有”思想直接催生了福建三堡酿酒公司“以服务,质量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品质拓市场,以诚信交朋友”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为企业信念的企业文化,也正是在这样企业文化的熏陶下,福建三堡酿酒有限的每款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同行的尊重。他所获得的“先进工作者”、“农民企业家”、“光彩之星”等荣誉称号不下于50个,而他却总是淡淡一笑,“荣誉是对成绩的肯定,而成绩却不是我一个人做的,而且它也仅代表过去;我要做的是开拓进取,创造未来,为振兴地方经济加快农民奔小康再作新贡献。”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福建三堡酿酒有限公司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恰好证明了阙添玉的奋斗历程。

      曹华斌:“无中生有”颠覆传统豆花市场

      龙岩嘉麒生物技术公司位于福建龙岩市龙州工业园区,专业从事植物天然制品精华萃取的深加工企业,是一家专注生产零添加健康美味豆花高新技术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休闲豆花第一品牌。目前创新开发的仙草豆花属于全球首创,颠覆传统豆花转型升级为休闲食品的六大发展瓶颈。

      董事长曹华斌毕业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系。在嘉麒成立之前,曹华斌从事食品销售行业20几年,因此他对食品产业有着较高的格局与前瞻性,并致力于建立教导型企业组织架构,擅长多方位多模式创新。

      他创新团队管理模式上,运用众筹思维模式筹智、筹人、筹创;他创新企业运营市场化资源整合,通过策划运营团队资源整合、资本优质资源整合、优质渠道资源整合、消费者资源整合的创新;他创新互联网思维模式上的,组建异业联盟抱团发展的私董会模式的创新。

      嘉麒的目标是成为健康食品方案解决专家和国内最主要的植物提取物生产和研发中心。为实现这个目标,嘉麒也始终坚持科技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原料原产地资源优势和技术创新模式,以营造百姓健康生活为己任,开发出一系列以绿色草本植物的营养、健康绿色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十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发明专利,逐步建立绿色生态食品产业链平台,造福民生、回馈社会。

      在曹华斌董事长带领下经过多年深入市场摸索,整合原料、技术、人才各类优质资源,“无中生有”创新性研究出从仙草中提炼出的高品质的仙草多糖提取物,作为豆花的主要凝固原料,利用它与大豆蛋白之间独特的链接机理,替代传统盐卤、石膏、内酯等凝固剂将豆浆凝固结合成形生产出美味零添加营养健康豆花系列产品,该产品跟传统豆花相比,不仅具有口感滑嫩、色泽明亮、气味香纯的特点,更是具有植物多糖的保健功效以及具有仙草多糖的降血压、降血糖、抗肿瘤,增强人体免疫机能的功效。不仅如此,项目打造成可开封即食的一款适合老少食用的便利性休闲食品,颠覆升级了传统豆花市场。市场裂变空间巨大,势必给市场带来强大的绿色健康食品产业链,产生千亿以上的市场社会等经济效益,造福社会。

      2015年7月,曹华斌亲自率队参加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与龙岩市64家企业和团队进行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打造中国休闲豆花第一品牌”的项目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龙岩赛区)暨第二届龙岩创业大赛二等奖。

      张世宝:技艺精湛 重塑汀州古城

      长汀县宝欣工艺厂创办于1983年,属省级经济开发区——长汀腾飞工业开发区首批入驻企业,该企业主要从事古建筑保护与修缮。木质古文物的保护与修缮、仿古建筑、家具、工艺品的制造。从企业成立以来就参与或主持了汀州古城墙城楼修复工程、汀州状元亭修复工程、长汀历史文化名城一江两岸建设等几十项工程,为长汀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厂长张世宝先生为长汀木制传统工艺的传承人,在创办长汀县宝欣工艺厂后,他不仅利用自己精湛的传统木制工艺技术积极参与长汀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建设工作,还在保护和建设工作中大胆提出修改意见,在最大程度上保留长汀古建筑的原貌。特别是在汀州各寺庙和风景名胜的修缮或重建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虽有一身精湛技艺,但他从不满足于此,除了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外,他还积极创新,把传统工艺和现代木工设备相结合,在修旧如旧、做旧如旧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同时,他还积极培养了一大批传统木制雕塑人才,遍及福建和江西等周边地区,为长汀县的木制和雕塑传统工艺的延续和传承做出了重要贡献。

      做好商会工作,服务是前提。作为汀州商会会长,长汀县工商联副主席,张世宝将商会的建设列入日常工作中,他带领商会成员深入研究行业、地域的特点和会员的服务需求,创造富有个性化的工作品牌。通过开展帮扶、创业就业、讲学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培养长汀企业家的精神,从思想、组织、制度、服务、形象、班子建设等各个方面入手,搞好商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

      王养华:实施名牌战略 以诚信开拓市场

      福建省同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9日,注册资金1.6亿元,拥有总资产2.86亿元。多年来,公司凭借着精心高效的施工,严格规范的管理,努力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工程业绩硕果累累,年施工总产值达20多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董事长王养华,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认真学习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坚持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作风民主、办事公道、严于律己、以人为本、深受职工的拥护。

      根据公司章程赋予的权责和董事会的授权,王养华大胆开展工作,健全和完善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办公室制度和分公司制度,使公司的运行有章可循,有条不紊,以制度来约束人,充分体现了现代型企业的管理模式。

      狠抓质量创品牌,以诚信经营来开拓市场。“企业靠市场,市场靠信誉,信誉靠质量”。作为企业的董事长,他始终坚持“以品牌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高起点、高定位、严要求、强化质量管理制度,实施名牌战略,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做到主体经得起检、装饰经得起看、资料经得起查、工程经得起用、回访经得起评,真正做到业主满意,用户放心。公司近年获得的荣誉有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建筑业先进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纳税先进单位”、“诚实守信示范单位”、“和谐企业”、建筑业产值破百亿突出贡献企业”等。

      虽没拥有巨额财富,但王养华创业多年来却一直从事公益慈善事业,只因对家乡这片革命热土感情深厚,对社会和谐发展怀着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几十年来,怀着对家乡人民的深切厚爱,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百万余元,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重视人才求发展。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对企业的人才素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他把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纳入企业的发展规划,重点抓三点:一是引进一批会经营、懂技术、能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二是抓好现有岗位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同时,建立培训、使用、考核、激励相配套的人才管理机制,逐步形成较好的企业团体和人才梯队,为企业在更高层次上运行提供内在动力,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