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新福建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广舞台

      青年节前,尤权给创业青年回信,希望广大青年勇立潮头、大显身手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尤权5月3日给6名自主创业的青年回信。

      去年5月4日,尤权到福州地区新校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看望我省自主创业大学生,并与大家座谈,详细了解创业情况。今年“五四”青年节前,何雨田等6名去年参加座谈的创业青年给尤权写信,汇报了各自的创业成绩。

      尤权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一年来脚踏实地、敢闯敢干,创新创业取得了新进展,我感到由衷高兴,向你们表示祝贺!借此机会,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尤权在回信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进步则国家进步,青年承载着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当前,全省上下正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这为我省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把握机遇、勇于担当,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大显身手。

      尤权说,希望广大青年弘扬劳动精神、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砥砺品格、锤炼意志,激励带动全社会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