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峡杯” 第五届装饰企业及装饰设计大奖赛 颁奖典礼在福州召开

      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和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海峡杯” 第五届装饰企业及装饰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3月19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序幕。

      海峡两岸装饰设计界权威人士组成的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共评出了“家装设计奖”、“公装设计奖”、“行业龙头企业”、“行业优秀经理”、“行业人气奖”、“新锐人气奖”六大系列十二个小奖项,又有一批设计精英捧起了行业中权威金杯。

      台湾设计师驻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工作室揭牌,左起人物顺序为 福建省工商业 联合会陈建强副主席;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王星华会;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梁国胜理事长

      据悉,六大奖项中除了设计金奖群雄逐鹿外,针对两岸高校设计院系所设置的“新锐人气奖”备受瞩目。据主办方介绍,这个奖项针对目前高校学生群体,旨在鼓励两岸青年从业者,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发扬“工匠精神”,扎实创新,求真求精,用绿色、开放、协调、发展、共享的理念,入国家产业数据,向人力资源型设计发展。

      本届大赛主题聚焦“自然与人”,提议设计紧贴行业发展,注重国家整体规划,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基本原则,紧跟时代发展脉搏。环保,是人们生活中不变的议题。如今,整个建筑装饰行业都在强调“绿色装饰”这一概念,产品的环保性、健康性则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点,大众在消费过程中,环保、节约、功能、健康等都成为了选购产品的必要元素。本次“海峡杯”设计大赛,注重作品当中体现出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贴近大众需求,将自然界融入到生活设计当中,打造宜居环境。

      两岸嘉宾为“海峡杯”点赞

      意大利 "灵魂设计师"卢卡·罗西,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副教授兼主任王明川,海峡两岸业界精英、新锐大学生……一批装饰业“工匠”齐聚榕城,同台献艺,共同阐释“工匠精神”与设计中“自然与人”的共存法则。

      金牌设计师入围代表

      另悉,本届大会海峡两岸商会还达成了台湾设计师驻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工作室合作项目的签约。两岸同根同源,以“设计”为媒,跨过那道浅浅的海湾,携手“海峡杯”已经五届。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形成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坚持“提高工程质量、重视设计创新、专注工匠精神”方针为宗旨。年轻而富有灵性“海峡杯”正越来越受更多有识之士的关注。

      第五届“海峡杯”装饰企业及装饰设计大奖赛由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和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社、台湾防火绿建材装修学会、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主办,福桔装饰网承办。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福建奋安集团、福建航嘉律师事务所、福建树海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创晟建材有限公司、盛茗汇(福建)茶叶有限公司、福州晟振廷贸易有限公司、福建悠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日日升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小精灵艺术培训中心、福建华宇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福州建发酒业有限公司为本届大会提供支持。

      延伸阅读:

      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是福建省工商联直属一级商会,是装饰行业唯一的省级商会。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商会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会员企业的业务范围涵盖公装、家装、设计、建材、园林等多个领域。汇聚全国装饰装修行业设计顶尖的人才,构建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桥梁,“海峡杯”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在福建省地区成功举办四届, 被喻为“海峡两岸装饰业的独角兽”。

      王明川与卢卡·罗西接受媒体采访

      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王星华会长接受媒体采访

      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梁国胜理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卢卡·罗西设计分享会

      王明川设计分享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师大试用自动打饭机 30秒能打10份饭团
      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 一家人多次下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