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2016年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诚聘英才,有才有梦你就来!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被誉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截至2015年末,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实现了重庆市以及福建省地级市分行机构网点全覆盖。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金融业务人才,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xmyh_zbmm

      一经录用,均为本行正式编制员工,本行将提供专业的培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1、分行行长助理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3年以上分行行助级职务或分行营销/信贷部门/支行负责人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团队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2、公司/零售业务部门总经理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部门负责人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团队管理、风险管理能力以及丰富客户资源。

      3、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各类对公或零售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email protected] ,邮件标题:意向岗位+姓名

      2、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严小姐 0598-8569353。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