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华夏银行吹响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

      大到集团公司的财务管理,小到个人信用卡的还款业务,都绕不开“资金归集”。

      据了解,为帮助客户统一管理各家银行账户,实现财富增值、资金集中管理等多种需求,华夏银行最新推出了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总计推出六款子产品:家庭财富集结“多”、小微连锁集结“快”、品牌连锁集结“好”、跨行还款集结“省”、跨行理财集结“高”、集团跨行集结“高”。

      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系列产品的推出解决了客户跨地域、跨银行账户集中管理的难题,有效提高了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安全性,更因其“免手续费、免短信费、实时到账”三大特点颇受客户青睐。

      省去繁杂  畅享轻松——跨行还款集结“省”

      对个人来说,除了购买理财产品,平时合理安排资金支出情况,也是一种理财。

      信用卡已成为现代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看重的正是信用卡透支消费的功能。花明天的钱享受当下的生活尽管非常时髦,但如果造成过度消费,或者延期还款,不但达不到理财的目的,反而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负担。记者从华夏银行了解到,客户使用网上自助预约还款功能之后,就能将华夏卡中的资金在指定日期归还给其他银行信用卡,并且实时到账、免收手续费。每个月账单到期自动还上,不仅避免了逾期形成不良记录,还省去了每个月按时跑柜台存款的烦恼。

      华夏-集团

      集中理财 收益更优——跨行理财集结“高”

      上班族刘明的钱分散在各家银行的活期账户上,平时上班比较忙,没有时间理财。同事小李提醒了他——“通过华夏银行网银可以把其他银行的资金都归集到华夏卡里,自动转入签约的天天利、七天利账户,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利率。还可以在网上买理财产品,收益更多。

      记者从华夏银行了解到,对资金流动要求较高或有资金增值需求的人群或私营业主,通过个人网银将其在他行的资金归集至华夏银行,可以方便购买该行的个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享受较高收益率。尤其对于平时工作比较忙的上班族,可以利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在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实现资金增值。

      全家动员 齐聚财缘——家庭财富集结“多”

      其实,跨行资金归集功能也是家庭理财的“好帮手”,可以实现资金在不同家庭成员之间的调配。

      据了解,资金归集功能并不限于同名账户之间,市民可以把家人的账户设置为自己的关联账户,这对于家庭资产的打理也是非常方便的。比如,通过个人网银将家庭成员在他行的资金集中归集至家庭成员在华夏银行开立的某一个账户上,达到更高理财产品认购起点,这样就可以购买个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享受更高的收益率。如果是贵宾客户,还能享受机场贵宾休息室、高尔夫畅打等更多的增值服务。

      资金速转  助力成长——小微连锁集结“快”

      资金归集不仅对个人和家庭方便,对小微连锁企业来说,这项功能就更加实用了。

      小微连锁企业往往门店数量不多,但却非常分散,营业收入也常常是存放在多家银行,需要及时回笼资金,或是对外支付的时候,财务人员就得一家一家银行去办理,费时又费力,效率也不高。若是在异地,资金归集就更加困难。华夏银行的资金归集功能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难题,小微企业老板可以通过个人网银将本地或异地连锁门店就近存入他行的营业收入,定时定额自动归集至华夏银行,便于资金快速集中、快速周转。

      华夏-品牌

      智能财务 尽享高效——品牌连锁集结“好”

      对门店数量多,营业收入规模较大的品牌连锁企业,资金归集还能优化企业的财务管理流程,降低资金的调拨成本。

      据了解,跨行资金归集对品牌连锁企业来说更加方便,通过公司网银可以跨100多家银行,将本地或异地连锁门店就近存入他行的营业收入定时定余额(或定额、定余额百分比)自动归集,轻松搞定企业跨行所有账户,将各个账户分散的资金调入主账户,进行统筹安排,不仅节省了财务成本,还能最大程度提高资金的利用率。

      运筹帷幄  高效卓越——集团跨行集结“高”

      即便是对集团企业,华夏银行的资金归集功能也能成为最好的“财务管家”。

      集团企业都拥有众多子公司,而且资金分散在多家银行的中大型集团客户。对总部来说,财务管理工作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据了解,通过“银企直联跨行资金管理平台”或“网上银行跨行资金管理平台”,华夏银行就能将企业在多家银行对公账户沉淀的经营资金归集至该行,从而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与资金管控的安全性。此外,该行还推出了免费的账务短信通知服务,每次账户资金变动都会发短信通知卡主本人,让客户做到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