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华夏银行首创全新跨行资金管理模式

      华夏银行“吹响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系列产品包括家庭财富集结“多”、小微连锁集结“快”、品牌连锁集结“好”、跨行还款集结“省”、跨行理财集结“高”、集团跨行集结“高”共六个系列。凭借其强大的业务功能,该系列产品把各商业银行的账户进行了联通,客户可以24小时实时进行跨行账户的资金汇划、账务查询等业务,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跨行资金归集产品的推出,打破了因为账户开立不同银行导致的资金归集困难的跨行交易壁垒,解决了客户较为集中的跨银行、跨地域资金集中管理的实际问题,帮助客户统一管理各家银行账户,实现了财富增值。

      今年以来,多家银行都推出了跨行资金归集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最强大、最安全的“一站式”网上跨银行金融服务体验。据了解,华夏银行跨行资金归集产品的独创性在于通过自主创新,具有私对私、公对私、公对公等多种模式,单笔额度满足不同规模客户资金归集的需要。尤其是对公跨行资金归集产品更是填补了当前的市场空白,其首创性地使用了完全区别于现有其他银行的全新跨行资金管理模式,让客户享受便捷的跨行资金归集服务。

      此外,华夏银行“吹响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系列产品还具有四大特点:1、跨行账户,统一管理。2、只要一次设定,系统每天即能自动跨行归集资金,打破不同银行的网点限制,省心省力;3、系统可设定自动归集与手动归集两种方式,系统提供7*24小时服务,实时到账,无需等待,满足客户高效管理资金的需求。4、费用全免。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