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沪指跳水跌1.02%失守4900 创业板巨震涨0.39%

      沪指跳水跌1.02%失守4900 百股涨停

      周三早盘,沪指高开围绕4900点上下整荡,临近午盘快速跳水逾1%,失守4900点,考验4800点支撑;盘面上,题材股冲高回落,权重股低迷,截止午盘沪指报4860.58点,跌49.95点,跌幅1.02%,成交6444亿元。两市逾百股涨停。

      板块方面,次新股、铁路基建、互联网、宽带提速、智能机器、电商、酒店餐饮涨幅靠前,核电、基因测序、飞机制造、环保跌幅靠前。

      海通证券研究所宏观分析师姜超认为,不能因为估值高就认为股市有泡沫,把股市和楼市比一下,楼市的市值接近200万亿人民币,每年的新增供应接近8万亿,相比之下股市的市值只有60万亿,每年新增供应只有1万亿左右。借鉴过去10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经验,只要股市能够帮助中国经济配置资源,实现从工业向服务业的转型,提高大家的收入,最终高估值的泡沫可以化解。人口红利结束以后地产将迎来长期拐点,货币政策有望持续宽松,降低利率、增加权益,助力债务去杠杆。居民财富将趋势性地从房产、存款转向金融市场,未来将迎来“股债双牛”。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认为,6月份的核心交易特征在于消化短期政策风险 ,酝酿新的进攻机会。5月底市场在政策干预下出现巨幅调整,但从政策出发点 来看仍是希望市场健康发展、走慢牛行情,而非真正打压市场。因此,6月份主 要任务是消化短期政策利空,重新寻找新的进攻机会。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 预计在4600点至5150点。股票市场向上的大逻辑依然未被打破,维持多头思维 。目前来看,改革提升市场风险偏好,上市公司自下而上转型适应新常态,这 些牛市核心推动力未遭到破坏。因此,市场将维持原有上升趋势,短期调整有 利于后续的进一步上行。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牛市思维,牛市不言顶。

      金证投资:后市若不能快速突破5000点并且站稳,则市场会出现人心不稳, 不排除股指对于5000点围而不攻的可能。一旦出现多次冲击5000点未果,则投 资者要关注MACD指标的动态,一旦股指继续在4600点上方持续震荡,但是MACD指标却出现背离走坏的格局,即指标出现死叉并且持续走坏,则不排除一波大规模下跌即将开始,投资者且行且珍惜。

      创业板巨震涨0.39%盘中上4000点

      周三早盘,创业板高开高走,题材股集体爆发,创业板盘中突破4000点再创历史新高,十点半左右震荡走低,盘中跳水逾1%,临近尾盘震荡回升,截止午盘报3916.81点,涨15.26点,涨幅0.39%,成交1461亿元。

      个股方面,华仁药业、赛摩电气、双龙股份、量子高科等逾30股涨停,鸿利光电、大华农两股跌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