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泰康财富智选全能保险 分享基础设施投资盛宴(2)

      泰康资产投资管理的部分基础设施项目介绍

      2007年9月,泰康资产发起设立“泰康--上海水务债权计划”,募集资金20亿元,投资于上海城投青草沙水源地建设项目,投资期限长达10年。该投资计划是保险资金投资上海基础设施项目的第一单。

      2010年5月,“泰康-华能伊敏债权投资计划”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备案通过,投资计划规模10亿元人民币,投资期限5年,募集资金用于伊敏煤电联营工程二期项目。伊敏煤电联营工程是1989年国务院为实施资源优化配置批准的全国第一个煤电联营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对满足东北地区“十二五”期间负荷增长的需要,加快蒙东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呼伦贝尔市少数民族生活质量的提高、边疆地区的稳定、充分发挥煤电联营的整体优势,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2011年5月13日,“泰康—重庆轨道交通债权投资计划”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备案通过。该计划由泰康资产独立发起,面向保险行业募集资金30亿元,投资于重庆市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项目。这是重庆设立保险创新发展试验区以来、险资入渝助力重庆重大项目建设的首个债权投资计划。

      2011年12月8日,“泰康京能-能源项目债权投资计划”获保监会备案通过。项目募集规模20亿元,投资于京能国际旗下酸刺沟电厂、丰镇电厂三期、右玉电厂三个项目,对满足内蒙及山西电力供应、推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012年4月,泰康资产获准设立“泰康—国电福建电力债权投资计划”,募集资金15亿元,投资于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下属国电福州江阴电厂2x600MW工程和国电福建南埔电厂热电联产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直接支援福建电网,缓解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增强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性,同时,对于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2012年8月,泰康资产获准设立“泰康-湖南国省干线公路债权投资计划”,募集资金30亿元,投资于湖南国省干线公路44个子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湖南城镇化和工业化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的改善湖南的道路通行能力,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运输质量,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2012年12月,泰康资产获准设立“泰康-天津地铁债权投资计划”,募集资金27亿元,投资于天津市地铁六号线项目。项目的建设可以有效缓解天津市中心城区交通紧张状况,改善城市公共客运交通,同时,也是落实天津市中心城区发展规划,调整城市布局和功能需要。

      部分项目名称(按时间排序)  投资规模 投资期限

      泰康-上海水务债权计划     20亿元 10年

      泰康-重庆轨道交通债权投资计划 30亿元  5年

      泰康-华能伊敏煤电债权投资计划 20亿元  8年

      泰康京能-能源项目债权投资计划 20亿元  7年

      泰康-国电福建电力债权投资计划 15亿元   7年

      泰康-湖南国省干线公路债权投资计划 30亿元 7年

      泰康-天津地铁债权投资计划   27亿元  5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