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每周头条
分享

7月31日,福州市鼓楼区在三盛国际中心举行了楼宇联盟成立暨“吾鼓丰登”楼宇论坛启动仪式,为发展、宣传楼宇经济和文化搭建政企互动平台。

鼓楼区在全省率先提出楼宇经济的发展理念,在全市率先形成以区楼宇部门、各街镇楼宇服务中心、各主要楼宇物业管理中心为基点的工作体系,制定出台了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公共服务规范》地方标准。今年初,还出台《鼓楼区扶持楼宇经济发展的四条措施》及实施细则,引导楼宇经济集聚发展,同步推进数字化建设。

据悉,楼宇联盟将在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下,依托“吾鼓丰登”楼宇论坛开展活动,如举办金融沙龙、商业论坛、行业对话、文化交流、企业家俱乐部等,为业主搭建推介平台、服务平台、协同平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每周头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