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每周头条
分享

25日,由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在福州软件园正式开业。借助Google数字营销技术平台,该中心将为我省外贸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助力我省企业利用新技术抢占全球贸易市场。

据介绍,作为福州鼓楼区和软件园引进的重点项目,体验中心计划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在三年内为我省5000家外贸企业提供外贸建站和Google AdWords国际市场营销服务。借助其服务,我省外贸企业将在海外创汇、创牌,打造产业链和服务平台等方面快人一步。

据了解,Google AdWords主要借助海外网站、搜索引擎、社交媒体等新媒体渠道,帮助客户进行市场营销。其在优化贸易流程、节省交易成本、提高贸易效率、增加贸易机会等方面具有优势。目前Google AdWords已经在入境旅游、移动应用、手游网游、国际会展、文化传播、招商引资等行业有成功案例。

活动当天,由福州市软件园、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建省跨境电商协会和米多多科技共同举办的“五凤论见之福建企业扬帆出海计划”论坛举行。论坛剖析Google数字营销最新成果,分享海外营销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每周头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