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建成18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超额完成任务

      时间进入2017年,福建省建设“食品放心工程”三年行动全面收官,建成18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2759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超额完成任务。

      近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检查组对全省9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和示范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抽查验收,全面梳理和总结示范创情况和经验。

      据介绍,示范创建工作采取“先易后难、先点后面、统筹协调、分步实施”的方式和“成熟一家、改造一家、重点突破、带动全局”的办法,大力推进餐饮服务单位改造提升,确保创建工作质量。

      据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作为福建省创建食品安全放心省和建设“食品放心工程”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

      从2014年起,福建省各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坚持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加以推进,扎实有效地落实示范创建工作。

      截至目前,福建全省共创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18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759个,超额完成福建省建设“食品放心工程”三年行动方案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