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新常态下,政商关系如何处理?38位闽商集体发出倡议!

      6月23日,由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亲清政商关系大家谈”专题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此次专题座谈会是我省“亲清润闽商,促进两健康”系列活动之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38位闽籍民营企业家联名向全体闽商发出“亲清共融谋发展、同心助力新福建”的倡议。倡议全文如下:

       亲清共融谋发展  同心助力新福建

        ——致全体闽商的倡议书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实现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指明了方向。闽商素来“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当此经济新常态之际,更应引领“亲”“清”风气之先,深谋企业发展之长远,勇担建设新福建之重任。在此,我们向全体闽商发出如下倡议:

       ——强信念,提信心。

      “亲”“清”二字,安了企业的心,让我们卸下了包袱、坚定了信心。我们要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政府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讲好闽商故事、彰显闽商品格。

      ——守法纪,扬正气。

      守法经营、信义为先,是闽商安身立命之根本。我们要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满腔热情促发展,坚持君子之交,坚守“不行贿”的庄严承诺,决不搞歪门邪道、旁门左道,弘扬闽商正气、维护闽商形象。

      ——手拉手,促升级。

      天下闽商是一家,最亲莫过故乡人。我们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抱团发展,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在供给侧改革中加快升级,在创业创新中练好内功,实现闽商转型、壮大闽商实力。

       ——勇担当,报家国。

      “恋祖爱乡、回馈桑梓”是闽商应有之情。我们要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在光彩事业中奉献爱心,在“百企帮百村”中勇挑重任,在“回归工程”中积极作为,更多更好地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在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光大闽商精神、作出闽商贡献。

      倡议人名单

        38位闽商

      1.王炎平(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庄振生(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闽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刘用辉(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省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4.许连捷(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5.许明金(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香缤集团公司董事长)

      6.连  锋(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省立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7.陈春玖(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

      8.陈爱钦(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9.陈景河(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0.陈鉴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远东实业集团董事长)

      11.林腾蛟(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12.周少雄(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13.洪  杰(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14.景  浓(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祥龙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15.傅光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6.胡  钢(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7.叶维新(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三叶集团公司董事长)

      18.许景南(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9.何一心(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0.吴华春(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1.吴  林(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骏达(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2.杨孝梁(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纵横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3.张就延(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永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4.陈清华(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远大华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5.林欧文(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6.林端生(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东方伟业(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27.郑振欣(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龙岩紫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28.郑金泉(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厦门海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9.俞培俤(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30.施忠旗(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31.施锦珊(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32.郭东泽(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仁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3.曹  晖(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

      34.黄亚河(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凯西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

      35.蒋志鹏(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弦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36.苏素华(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37.杨豫芬(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8.柯希平(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美国纽约一列车出轨 致百余人受伤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