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不要学白百合,被逼着去创业

      “我也是被逼的!我创业是被逼的!就业压力大啊!现在哪个职业,不需要一个学历?最少也得是个秀才吧。我,不识字。”——白百合

      现实中,就业更难。

      继201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突破700万之后,2015年的毕业生人数更是超过去年,达到749万之多!连续几年的“史上最难就业季”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对于就业,“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北京青年压力管理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做了一份2015中国大学生就业压力调查问卷,后根据问卷分析发布了“中国大学生就业压力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本次调查中,21.9%应届毕业生未入职,10.4%往届毕业尚未入职!

      你是属于未入职的应届生还是未入职的往届生?

      一年比一年低的就业率,能怪咱吗?

      现在咱90后想找工作,要先打赢成山成海的简历战

      再打赢初试、复试、终试的车轮面试战

      需要能力,也需要运气!

      运气是啥?运气就是

      就业

      找工作,为你在简历上“贴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这两片金够不够分量?

      找“好”工作,给你更好的渠道——进入“福建省IT人才库”,享受就业对接服务,这待遇够不够偷笑?

      创业

      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提供的不低于500万元的投资;

      优先入驻省科技厅体系孵化器,减免一年房租;

      免费创业导师创业辅导,享受我省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够不够动心?

      什么,哪来这样的好事?

      就有这样的好事!

      中国好声音给歌者舞台,有实力就能获得机会和掌声;由七大厅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九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福建省2016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给能者舞台,有能力就能获得支持与未来。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这里都有你的机遇。

      IT专场招聘:由福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福建农林大学主办,福建省电子教育中心、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工作处、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全省九地市近250家IT龙头企业,面向全省高校IT专业的毕业生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

      创业论坛:邀请创业大咖、知名投知人现场分享创业干货,与创客们近距离互动。

      众创空间展:展示全省70多家知名众创空间、孵化器、创业服务机构

      投资机构:引进永益投资、福建创业投融资专业联盟、之宝创投、泽厚资本、北京丰厚资本、厦门腾讯创业基地、北辰星资本、紫辉创投、华兴创投、赛富基金、道明资本等多家投融资机构加盟,大赛创业投资辅助基金池达到2个亿。知名投资人现场评审答辩,创业团队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更有机会获得投资机构投资。

      知名企业:多家“2015年全国软件企业综合竞争力200强”企业参与大赛设题。

      时间:2015年10月25日上午7点至下午17点

      地点:福建农林大学体育馆、逸夫图书馆广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农林大学

      协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福建软件国际合作联盟、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福建省软件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福州863软件专业孵化器服务中心、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省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福建电子信息教育中心、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福州软件园、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工作处、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福建省信息产业人才服务中心。

      创投合作机构:永益投资、福建创业投融资专业联盟、之宝创投、泽厚资本。

      总冠名单位:福州瑞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设题单位:福州瑞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福建中海创集团、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安明斯智能有限公司、百度91桌面。

      实施主体单位: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海峡信息赛】官方微信号,或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访问大赛官网,亦可关注【海峡两岸创新大赛】新浪微博,更多有奖活动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