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新媒体传播与技能大赛举办正酣 两岸学子你们还在等什么?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传播学会联合举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与技能大赛”自启动开赛以来,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收到了超过100份有效作品,并吸引了近千名两岸学生报名参加。

      目前离2016年4月16日作品征集截止时间还有近四个月的时间,众多高校学生的参赛作品也在抓紧完善当中。想率先一睹学子的作品风采?详情可登录海峡网专题页面(Hxnews.com)查看。

      一、 活动宗旨:

      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与技能大赛,立足福建,面向海峡两岸征集新闻传播新媒体团队,共襄盛举,共创未来。

      (一)激励促进闽台大学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和有志于新媒体事业的学生掌握新媒体技术,推动新媒体人才培养教育

      (二)推动海峡两岸新媒体产业合作、优势互补。

      (三)加强部校共建,携手各方,共同建设福建新媒体创业、创新、人才培培养的生态环境。

      二、办理单位:

      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建省传播学会

      承办:福建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协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

      媒体支持: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海峡卫视;海峡都市报、海峡导报、东南快报;《两岸传媒》、闽商报、东森新闻云;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东南网、新浪福建、腾讯大闽网、海峡网、台海网闽南网

      大陆咨询电话:0591-22868365 张老师

      三、大赛组委会、评委会

      (1)大赛组委会

      主任委员:王长平 梁建平

      副主任委员:教育厅领导、福建师范大学领导、台湾世新大学领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领导(任君翔)、新闻传播学会领导

      委员:省宣新闻处处长叶得盛、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王飏、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谭华孚、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陈清河、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朝辉、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负责人

      (2)大赛评委会:

      主任委员:谭华孚

      副主任委员:叶得盛、王飏、陈清河、张朝辉

      委员:

      福建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姚志强教授;著名新媒体学者、厦门大学黄鸣奋教授、博导;澳门大学陈培爱教授、博导;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颜纯钧教授、博导;福建省文艺理论研究所林焱教授;凤凰网福建陈遒先总经理;网龙中国公司刘路远总裁;腾讯大闽网总编辑林涛;世新大学数位多媒体设计学系林国芳教授;世新大学资讯管理学系教授兼任电子计算机中心主任邱孟佑教授;世新大学资讯传播学系阮明淑教授;世新大学广播电视电影学系何怀嵩教授。

      候选评委委员名单:

      物光学院院长李晖教授、博导;东南卫视总监陈加伟;东南舆情研究中心方传柳总经理;东森新闻云董事长李传伟。

      评委分为四个组,每个组3名专家评委,4名评委会副主任委员各负责牵头一个组,加上主任委员1名,总共构成17人的评委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王思聪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 场面奢华气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