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福建展团亮相高交会 推介项目成果达63项再创新高-327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2018年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展馆位于9号馆,面积147平方米,以“产业需求是导向,机制活力是关键,平台建设是基础,成果应用是目的”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互联网+、绿色环保等领域的25个项目,并宣传了我省促进科技创新的政策,推介了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等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本届高交会福建展团共推介项目成果63项,组织了25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和洽谈。

福建展团亮相高交会 推介项目成果达63项再创新高-3263

本届福建展团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牵头,联合福建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等单位共同组织,参展项目聚焦我省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等重点任务,亮点纷呈。

福建展团亮相高交会 推介项目成果达63项再创新高-3370

福建智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一种新型高效的波浪发电装置,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海水有上下起伏力和横向来回推力,起伏力是散乱、无序、不可控制的。我们的叶板组结构只接受横向来回推力,不受上下起伏力影响,能效更高,推力惊人;同时把发电机安装在海面上,便于安装费用低,维护成本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能源革命的趋势不可逆转。在能源产业突出“绿色、低碳”主题的同时,因地制宜地发展靠近用户端的分布式能源,是实现更加科学、合理和友好的能源生产与使用的可行之路。

福建展团亮相高交会 推介项目成果达63项再创新高-3601

切带机看似普通,却是缝制生产中必需的专用设备之一。莆田市坚强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历经了不断的改进与创新,从机械自动化到电脑智能化,再升级为应用物联化,十年磨一剑,这中间的酸甜苦辣绝非一句话可尽述。企业负责人表示,展出的这款物联切带机有裁切斜角的功能, 改变以往用手工对辅料带类斜度的裁切工序;同时,应用物联网技术操控电控系统控制自动化工作,可以根据不同的材质选择不同的剪切方式,而且可实现非本地化的操作,可以远程维护、远程操控,并将切刀机构由上下运动改进为连续滚动运动,通过滚动方式来剪裁织带,能提高两倍以上的生产效率,同时实现设备之间网络化管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