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创业路上

创业路上

  • 2016-03-17

    结合这一百多家公司的失败原因,其共性主要聚焦在以下几点:资金(包含融资与收入)、商业模式、产品、用户获取、运营、团队,其他还包含一些个性化的因素。

  • 2016-03-15

    企业家也逃不过“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命运。从曾经的中国首富、舆论之王,到现在“无人问津”,10年间,陈天桥和他的盛大怎么了?

  • 2016-03-15

    那个躺着的男生就是今天的男主角  一个人,24岁时写了一个网站,每天只工作2小时,他还嫌工作量太大。他每天从谷歌广告赚好几万美元,不用合伙人,从来也不融资,一个人掌握100%股权,36岁时5.75亿美元卖掉公司。 2015年7月14日,婚恋网站Plenty of Fish以5.75亿美元的价格被Match Group收购,他的创始人Markus Frind...

  • 2016-03-15

    下面的这些80后,他们都是福建的,白手起家,现在身价统统破亿!你是不是被震撼到了?

  • 2016-03-14

    在过去的一年,众创空间领域很热闹,同时也出现了很多不认同众创空间的声音。虽然今年已经爆出一些创业孵化器破产的消息,但是众创空间的热度依旧,很多省份的孵化器名单是数以百计,有些城市也正在积极地规划建立新孵化器,2016年以众创空间名义新开的孵化器已呈喷涌之势。 担忧或看好,都阻挡不了正在不断增长的孵化器数...

  • 2016-03-14

    苏清波赢了!他战胜了被脑力记忆界尊称为祖师爷级人物——英国的本·普里德摩尔。 在3月11日晚播出的第三季《最强大脑》中,咱厝小伙苏清波代表中国队迎战英国队队长本·普里德摩尔,在“拆弹专家”项目中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宝贵的1分。 昨日苏清波向记者透露,他今天从厦门前往南...

  • 2016-03-14

    福州作为福建省省会,却没有厦门的创业氛围来得好,来得热闹,是否正如他人所说的,福州这个二线城市的三山一水衍育不出创业企业?是否福州和厦门之于广州和深圳?

  • 2016-03-11

    3月11日讯 中国一年一度的两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网每天都在追踪关注来自闽商群体的代表委员声音,他们参加两会,不是为了个人声望或者炫耀,而是希望影响政府的决策,为企业家群体发声,如全国政协委员、福耀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提交《适当增加制造业增值税的进行可抵扣项目 有利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案,又如全国人大...

  • 2016-03-11

    “欢迎品尝我自己做的小菜,可以扫描二维码加我微信,点菜要用微信提早预订……”3月5日下午,在泉州市侨乡体育馆举行的“妈妈创业集市”上,林丽娜正忙着向客人推广自己做的私房菜。 在这场由泉州市丰泽区妇联主办的妇女创业交流活动上,“互联网+”时代下服务妇女新模式也正式...

  • 2016-03-1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乡”,或在梦里,或在笔端,不一样的画面,却寄托着同样浓浓的相思与期待。

  • 2016-03-08

    泉州的马桶盖不比日本的差多少,除此之外,咱大福建著名的制造产品还有很多……

  • 2016-03-08

    女性在当代民营企业中的角色基本上是作为合伙人,且很有可能成为股东的妻子,以及能力出众的经理人和员工。我们看到的像潘石屹和张欣,李国庆和俞渝、张宝全和王秋扬等等,这是一批文化素质较高,有良好商业管理能力的优秀人士,组成了民营企业的中坚。

  • 2016-03-02

    员工持股制度是目前通行于国外企业的内部产权制度,它是指企业内部员工出资认购本公司部分股权,委托专门机构集中管理运作

  • 2016-03-02

    去年曾一度卖断货的锐澳RIO,在动销放慢、库存积压后,渠道问题开始反映在百润股份的报表中。

  • 2016-03-02

    伴随姚建华旗下公司转让东百集团逾4000万股,东百集团的控股权之争最终画上了句号。 2016年1月7日,东百集团发布公告称,接到公司股东深圳钦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钦舟公司”,下同)通知,1月5日钦舟公司将其持有的东百集团12.81%股份,以协议方式分别转让给许惠君和王红伟。其中,许惠君受让2660万股,占东...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