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路上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傅心婕 陈星宇)眼下,一大批优秀青年正在“创客”这支庞大的队伍中各展拳脚。7月7日,由福州863软件孵化器服务中心、3W COFFICE(有温度的共享办公空间)、百度创新中心、海峡网联合举办的“众创空间·创业者交流会”,在福州软件园展开。数十位青年创客汇聚一堂,大家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同时分享了各自的就业创业历程,畅谈成功之路。

创业青年聚榕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当天的交流会以“我有酒,你有故事”为主题。主办方首先通过几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迅速拉近了来自不同空间创业团队的距离。之后,创业者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分享创业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边享用小龙虾和啤酒的美食组合,活动现场的气氛一度被推到了最高潮。

创业青年聚榕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小游戏:各位好汉请抱拳

创业青年聚榕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小游戏:纸杯接水

分享会上,福州思派科技的谢敏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几点感悟。他说在创业初期难免会觉得迷茫,不少创始人总寄希望询问导师或是前辈,其实路最终都是要靠自己摸索出来;盈璞科技负责人林键也谈到,类似找融资奔着上市而去的创业故事很多,但他们没有盲目追求大市场、大平台,而是找到一个很好的细分市场,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组织好一个很好的团队,把产品做好,这也是一种创业。

QQ图片20170710094434

在过去的五年中,3W COFFICE作为全国知名的共享办公空间,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王璐经理说,每到一座城市,3W COFFICE都会联合当地的资源,实现人力、资本、服务等相关资源的对接和最大化利用,促进具有当地特色的众创生态圈的形成。策划这场交流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以走心的方式,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让他们在创业的路上结交到更多朋友。”

创业青年聚榕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创业路上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