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专车大战服务方面升级 开始拼司机“颜值”

继拼价格之后,专车服务开始向服务方面进行升级PK。海都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包括滴滴和快的在内,在福建开展业务的专车企业均已经开始提升服务内容,争抢市场。

滴滴方面表示,将为有较高需求及特殊订制需求的乘客推出名为ACE的增值服务,所谓ACE,就是“极致体验”的英文缩写。ACE标准在专车原有标准上进一步加强和升级,所有经过ACE认证的司机,除了原先的仪容整洁、统一服装以及标准敬语等全程标准,以及基础的饮用水、充电器、雨伞外,ACE还要求配置无菌湿巾、擦眼镜湿纸、蓝牙耳机和蓝牙音响、防霾口罩、宝路糖、车载WIFI等用品供乘客使用;此外,ACE专车还为吸烟的乘客准备了清洁袋,还专门为携带宠物、老幼病患、孕妇等乘客提供定制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ACE司机选拔方面,滴滴从已有的通过培训后的司机中挑选最优秀的司机进行高标准回炉培训,还会通过性格测试来做服务意识筛选,在颜值上也有较高要求。

其他专车公司也开始在服务上升级。易道用车计划对打到特斯拉专车的乘客赠送线下护肤体验机会等,而神州专车也升级了司机入职前的培训,涉及仪容仪表、谈吐举止、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软件操作等众多方面,分为90多个小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永辉 抄底 联华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