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传统零售商 也来分“自贸”商机

备受关注的自贸试验区,也得到不少传统零售企业的青睐。昨天,记者在位于马尾亭江104国道旁的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内看到,永辉超市等传统零售商已于近日入驻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永辉周末的销售额近20万元。此外,还有多家传统零售商也准备入驻,或者通过电子商务渠道分享自贸区带来的商机。

价签还没贴顾客就等着买

记者走进永辉超市位于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的展销区发现,目前销售的主要是进口食品、酒类等,集中来自东南亚、欧美等国家。

“自贸片区门店商品均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大上’产品,并且都是以低于市面10%~20%价格出售。如欧冠曲奇饼干908克的,在其他地方要卖128元/盒,在这里只卖59.9元;1升装牛奶原价21.8元/盒,现价只需9元。”永辉超市郑店长告诉记者:“很多商品还没摆上货架,价格签还没贴上去,顾客就在门口等着购买,现在周末每天能卖出17万~18万元的商品,进口食品卖得比较多。”

店长表示,永辉购物卡在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也可以使用,下一步,销售平台还将延伸至线上平台,方便市民购买进口商品。

前店后库九成是食品

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直销中心还将陆续有企业入驻,同时直销中心未来将推广线下+线上的模式,也就是加推网购渠道,市民除了到直销中心体验购物之外,还可以直接在线上选购优惠的商品,让市民直接体验到更多自贸区所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目前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采用“前店后库”的模式,一期项目占地约3000平方米,展销1000多种商品,经营面积和商品种类都在不断增加中,其中90%是食品。市民可现场购买所有商品并直接带走。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