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启动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将于3月29日在清华大学启动,整个赛程将从3月持续至10月,预计辐射全国百余所高校,影响超过百万大学生群体。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在新技术和新传播的时代背景下,将创意产业的公关工作与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结合起来,促使学生通过比赛体验创业历程,同时播撒创意、助力学生的职业规划。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全程支持该项赛事,旗下“像素种籽”数字艺术学院和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分别提供了《“像素种籽”的推广策划案》和《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年度公关传播策划案》两个选题,以此推动青年学生对数字艺术行业及青年教育和国际交流的了解。除此之外,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还将举办开放日,为大学生提供接近企业、了解文化创意行业的机会。

      “像素种籽”数字艺术学院是中国数字艺术创作型精英人才孵化地,是一家致力于在游戏、动漫、影视等数字艺术领域,培养设计、研发、运营等人才的教育机构。“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成立于2015年,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旨在为“有志、愿为”的优秀青年提供海外深造、全球实践、公益活动、国际交流的平台以及参与世界青年论坛的机会,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不同文化、不同国家间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为世界文化的交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
      男子狂留指甲35年不剪 吃饭穿衣全靠妻子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