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2016年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泉州124家企业上榜

      福建省科技厅日前公布福建省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全省共有519家企业入选。其中,泉州有124家企业进入榜单。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升级发展。此次我市入围的企业涵盖了电子通信、水暖阀门、消防、日化、机械、石材等多个领域,将迅速带动泉州本土产业转型升级。

      入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多重利好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购买补助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补助经费用于支持企业开展成果转化后续研发活动。此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服务业企业投保科技保险后,可以申报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

      可享受补贴的险种有: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关键研发设备保险、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小额贷款保证保险、高新技术企业财产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雇主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