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门8项目入选省级非遗目录 全省57个项目入选

      厦门又有一批项目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目录。记者昨日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全省一共有57个项目入选,其中厦门有8项。

      这8项分别是:古埙(传统音乐)、集美端午龙舟赛(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素菜制作技艺(厦门南普陀)(传统技艺)、传统香制作技艺(厦门闽南天然香制作技艺)(传统技艺)、薄饼制作技艺(厦门同安)(传统技艺)、厦门酱油古法酿造技艺(传统技艺)、王审知信俗(厦门)(民俗)、王爷信俗(厦门)(民俗)。

      另外,我省此次还评出了第一批至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厦门入选的项目包括:闽派古琴(厦门)(传统音乐)、锡雕(同安锡雕)(传统美术)、中医正骨疗法[何天佐传统中医药正骨疗法(厦门)](传统医药)、祭祖习俗(同安装瓯祭祖习俗)(民俗)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父母赴京火车站探望执勤武警 母子相看无言流泪
      湖南:购炮者试炮引燃仓库 火灾致5人窒息身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