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闽侯成立青年创业促进会 搭平台助推创业人才培养

      1月13日下午,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高速物流园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基地举行。会议共有80多名会员参加,90后创业青年林泽明当选会长。

      7270482508925581308

       

      据悉,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是经闽侯县民政局批准、共青团闽侯县委监管指导,由闽侯县内及闽侯籍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精英、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以及社会各界从事青年创业服务的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地方性的社团组织。

      295696198241886623

      “闽侯是青年创业的热土,欢迎两岸青年来此创业!”闽侯县委副书记叶仁佑在会上表示,闽侯县青创会将为有志青年提供提供就业指导、项目对接等服务,营造适合青年创业的政策和制度环境,致力成为有志青年实现梦想的平台。

      5613535095917455561

      会上,闽侯青创与大学城部分高校共同发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计划”,将以校企合作、校内校外相结合的形式,推动高校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大学生创业助力。

      相关阅读
       
      甜馨学贾乃亮扮美人鱼 网友:继承老爸的基因
      湖北一公司取2500万为农民工发工资 警察看护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