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台湾青年平潭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在台湾创业园举行

      10月28日至31日,台湾青年平潭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在平潭台湾创业园举行。活动由平潭台湾创业园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两岸金桥人力资源公司承办。

      首期台湾青年培训班共有120人,包括来自台湾11所高校的57位应届毕业生、12位教师和51位已走出校门的青年。培训对象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意愿在平潭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

      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大陆电子商务实操,重点是跨境电商实操。此外,平潭的税收政策、人才政策、台湾创业园扶持措施讲解等,也是培训内容。本期培训形式包括授课、讲座、研讨、实地考察、与已在平潭创业的两岸青年交流等。

      平潭台湾创业园是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福建省示范创业创新中心,也是台湾青年平潭就业创业的首选平台。截至目前,累计签约入驻项目194个,其中两岸青年创业基地128个;科技企业育成中心25个;中小企业总部20个;跨境电商21个。入驻企业员工总人数达854人,其中45岁以下的青年人和台湾籍员工分别占员工总人数的83%和14%。

      此外,为鼓励台胞在平潭创业就业,10月3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专门举行台湾人才供需对接会,20个用人单位共提供了87个工作岗位,受到台湾青年的欢迎和关注。

      责任编辑:庄婷婷
      小萝莉灵魂COS无脸男 太过逼真吓哭同学
      江西德兴现特大娃娃鱼 长150厘米重49斤引围观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