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创业达人

创业达人

  • 2014-09-11

    “我做过好几年健康产品线上销售,健康产品其实鱼龙混杂,健康类点评终端非常有存在的价值。”

  • 2014-08-25

    熊晓鸽:“我敢说我们是投资移动互联网最早的公司。”熊晓鸽的人生信仰:做有激情的事、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不断实现新梦想。

  • 2014-08-20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刘羡然拿到了美国常春藤大学的offer,但他还是聆听内心的声音,选择创业。

  • 2014-08-05

    完美世界的PWIN全球游戏创业项目领走1800万创业基金,受到关注。

  • 2014-06-25

     你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是蘑菇街,但对于IPHONE手机、安卓手机的用户来说,可一定不会陌生,它是众多手机软件中的一个。如今蘑菇街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300万,而...

  • 2014-06-11

    她一直被视为互联网行业的诺查丹玛斯(大预言家)。她是最早看到互联网所蕴藏巨大潜力的先驱者,是最早向大众普及互联网公司的推广者,也是最早预见到未来发展趋势...

  • 2014-05-09

    创业前,海兰在21世纪经济报道工作多年,为汽车资深记者。后转战互联网,担任腾讯汽车频道副主编、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总监、车讯网 CEO 等职。

  • 2014-04-24

    从小就有梦想!走到今天,人生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一个不断圆梦的过程。从来都要求自己不要放弃任何梦想,即便它再小,因为这样可以不断认知自己——我是谁?我到...

  • 2014-03-13

    吴波辞去拉手网CEO职务,是在2012年8月6日。之后,他做了两家公司,一个是服装O2O“美加乐”,另一个是房地产O2O“美澳居”。

  • 2014-01-17

    在国内各种游戏行业会议中,只要王健上台,他的发型就会引起热议,爱整蛊的游戏圈内人喜欢把“调戏”他的微博发到“微博墙”上。

  • 2014-01-13

    他是1987年出生的“涛哥”,是团队“五虎将”中的主心骨,也是做出了过亿用户规模,却不停称之前产品为“垃圾”的牛人。

  • 2013-12-30

    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大潮里,郭子威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如果你碰巧知道他,或许是因为他多年来都坚持更新的个人博客。一个文艺加文笔好的产品经理,敏感,偏执—...

  • 2013-12-16

    一个从医药公司内退的女职工,凭着一股不放弃的恒心和毅力,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返乡创业。短短4年时间,就成功创建了2000多亩的养殖基地和休闲山庄,固定资产达...

  • 2013-08-27

    小城大爱,用爱续写生命 自小身患小儿麻痹症,要使用残疾人专用助动车的黄海金,当过民办教师,在广告公司、外资公司、超市和文印店都有过从业经历。 2008年,...

  • 2013-08-27

    【案例故事】 辛酸经历,萌芽创业 林明峰从小就患有视网膜色素变性,14岁那年,由于视力已无法正常看到书本上的文字而辍学,他想在家为父母分担一点家务,可结...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