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创业达人

创业达人

  • 2015-04-20

    她,17岁在石雕厂当学徒、做研磨工,干过企业管理。十年后,因病先后两次上过手术台,经受住病痛的折磨,依然坚强地走过来。2008年,她创办了惠女客栈。之后,又...

  • 2015-04-13

    茶不知名分外香”,王晓湘的“不知名茶”工作室通过众筹的方式,已在全国包下了1000座茶山,“我们的目的就是让茶农与消费者之间‘只有一杯茶的距离’。” ...

  • 2015-04-09

    对浪漫的法国人来说,72岁本应是在海边悠闲地晒太阳的年纪,但鲁森却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在72岁这年,他放下干了40年的石材生意,开始二次创业,做自己喜欢的事...

  • 2015-04-03

    去年12月,“休学创业”新规一发布,泉州师范学院音乐学大三学生林唯进就提交了“休学创业”的申请表。休学后,小林在东海湾亲子广场开了一家魔乐主题琴行。

  • 2015-03-25

    “大学第一站”的创办者雷荣福,1992年出生,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动画专业的大四学生。临近毕业,他决定放弃求职,自己创业,开一家网上超市。

  • 2015-03-16

    台湾青年江竹翔领导的创业团队抵达福州,他们将办理进驻福州高新技术园区的最后一道手续。他的团队享受免去第一年的办公室租金及福州多项创业补贴的优惠政策。

  • 2015-03-09

    身为女性,身为妻子,身为妈妈,创业改变了她们的生活。虽然吃泡面的次数增加了,虽然哄完孩子睡着后还得继续工作,但是创业让她们比从前快乐,创业让她们有机会...

  • 2015-03-02

    6月份真正离开校园之后,王建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一方面承包泳池不算长期稳定的实业,另一方面他的心态也还未适应变成一个真正的社会人。看着身边的同学...

  • 2015-02-25

    福建蹦床队的黄志鹏、俞大康退役后砸下几十万元冠军奖金,投身创业大潮。这两位帅哥选择了生鲜配送行业,店里一大噱头便是冠军帅哥人肉快递。

  • 2015-02-17

    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到底有多远?福州的创业小伙子林锦捷就一直在现实世界中努力逐梦。

  • 2015-02-10

    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标兵"称号的经济学院苏丽惠同学可谓是当代大学生创业者中的耀眼之星。“网店月营业额高达五万元、年收...

  • 2015-02-02

    过去“看不上眼”的小微企业,如今成为大学生的就业选择对象。三名厦门大学生借助互联网这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努力实现创业梦想。

  • 2015-01-26

    原本只是随朋友到厦门游玩,没想到徐巍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城市,更把自己创业的念想在这里付诸实施,将“爱尔兰疯薯”品牌从台湾引进厦门。

  • 2015-01-20

    现在,每逢节假日商家就喜欢举办活动吸引顾客,热闹热闹,这些活动的形式已经不满足于歌舞表演,滑稽搞怪的小丑也被赋予了更多使命,比如创意气球表演,福州的一...

  • 2015-01-12

    她很不幸,3岁患上小儿麻痹,9岁母亲去世,初中毕业后只身到福州打工频频被拒;她又很幸运,在接触社会的过程中逐渐遇到很多好心人,后来读了大专,读了北大、清...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