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iDream创业路演:一场让你更懂创业的盛会

      我想创业“I Dream创业路演”

      我想创业“iDream创业路演”

      10月24日,“iDream创业路演”活动在福州嘿咖咖啡举行,本次路演由我想创业孵化器、腾讯大闽网创业频道、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嘿咖咖啡共同举办。这是一场集合了多家创业企业、为福建的创业者和投资家们准备的聚会,当天,共有七个精选出的够颠覆、有钱景、够任性的个性化项目进行了路演,涵盖了校园兼职、母婴平台、互联网体育、信息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

      11

      参与路演的七个项目分别如下。

      乐群work兼职金融平台:把握大学生经济需求,实现资金的快速对接。

      超级妈妈:通过用户在平台上的数据信息分享,构建妈妈社群,服务妈妈群体。

      维普weplay体育:互联网+体育项目,通过整合球场资源实现轻松预定球场。

      就是去印:立足于高校的大学生综合生活平台,服务大学生的方方面面。

      51找地:以土地流转服务为基础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探索互联网+农业的新模式。

      聚优校企:通过整合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资源,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互联网平台。

      未来范:中国数码极客权威交流平台,国内科技消费类垂直媒体的领导者。

      尽管路演汇报者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抛出自己项目的闪光点,苛刻的大咖评委们依旧“百般刁难”,从项目前景、创业细节、团队构成、收支盈亏等方面提出疑问和指导,务求帮助创业者们找出不足,让他们的创业步子迈得更好。

      我想创业“I Dream创业路演”

      当然,此次路演的大咖评委团也不得不提,不仅有我想创业孵化器创始人吴家亮,还有来自楚天协同基金、华兴创投、富春通信、畅读科技、星链接众创等各大著名公司企业的投资人。同时,路演现场还汇集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活力、敢想敢做的创业者们,他们也积极的与大咖评委们共同探讨了关于产品推广、用户痛点、股权分配以及营销模式等话题。而现场的许多大学生创业者们对创业的热忱和浑身的朝气也获得了评委们的赞许。

      一名参加路演的创业者表示,“我今天来参加路演最大的收获是通过评委们的分析让我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并且评委们给出的建议都十分中肯、实在、直击问题要点,让我有更大的信心去完善好我的项目。”

      责任编辑:吴梦云
      全省首条悬空玻璃天桥将竣工 距福州2小时车程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