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32闽企排队上市厦门股迎大扩容 万里石发行价今年最低

      32闽企排队上市厦门股迎大扩容 万里石发行价今年最低

      厦门将再添一家上市公司,昨日有9只新股集中申购,其中,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将成为A股石材第一股。此外,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福建省还有32家企业排队上市。

      万里石发行价今年最低

      据悉,万里石此次拟发行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2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002785”。值得关注的是,万里石发行价格非常低,只有2.29元,也是今年以来新股发行价最低值。

      不少人都将万里石和兰石重装联系在了一起,在去年,兰石重装同样是凭借1.68元/股的超低发行价,震惊了整个市场。随后,上市后23个连续涨停,兰石重装展现了低价新股的魅力。国泰君安在研究报告中指出,万里石发行价格绝对非常低,预期上市涨幅会超过10倍。不过,对万里石能否重演兰石重装的暴涨神话,一位市场人士指出,除了发行价格外,市场环境也是极为重要的因素之一。与兰石重装去年10月上市时的大好行情相比,如今的市场环境变化了许多。

      资料显示,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业内较具规模的综合石材服务商之一。公司具矿山资源优势,正积极寻找新增长点———开展家装石材业务,筹建厦门石材交易中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大理石深加工及技术改造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1.56亿元。

      32家闽企排队上市

      记者从证监会公布的相关数据统计发现,截至目前,福建省包括已受理、已反馈或者已通过发审会的企业共有32家,较今年上半年新股发行未暂停前增加了6家。其中,在主板排队上市的企业有乔丹体育、三棵树涂料、厦门清源科技、合诚工程咨询、三祥新材、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三达膜环境技术、欣贺股份、福建天马科技集团、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茶花现代家具用品公司、厦门金牌厨柜、福建坤彩材料科技、永悦科技、福建顶点软件。拟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企业有鹭燕(福建)药业、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厦门吉宏包装科技、瑞达期货、圣元环保、绿康生化。另外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有福建博思软件、中富通、龙岩卓越新能源、厦门弘信电子科技、四三九九网络、福建赛特新材、厦门光莆电子、恒锋信息科技、厦门亿联网络技术、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福建星云电子。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