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闽企亿石达矿业在中国石材业板块挂牌成功

      天交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建设一个具有投资价值、充满活力、集中统一的非上市公司场外交易市场为目标。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完善市场功能,天交所努力成为广大中小微企业重要的场外交易市场,截至目前,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626家!

      天津股权交易所、中国民生银行石材事业部、厦门天玖创投签订中国石材业行业板块

      南安亿石达矿业集团旗下企业云南保山亿石达矿业于2015年8月27日正式挂牌天津股权交易所中国石材产业板块。作为第二家抢先挂牌石材产业专业板块的企业,亿石达无疑将获得先机。

      QQ截图20150828100206

      亿石达矿业董事长李诚专

      “挂牌的核心就是规范化的整合产业,有计划的扫清资本市场道路上的阻碍。”亿石达创始人李诚专认为,"挂牌中国石材产业板块",即依托社会资源,集合最广大社会力量,以合作的开放式态度,在最短的时期内提升企业。中国石材产业板块和石材产业专项基金的专业性、独特性、资金来源的多样性和安全性等都能使亿石达集团清晰地看见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前景。

      亿石达矿业采用的是垂直品牌经营模式,通过经销代理、专卖加盟模式发展业务。在未来3年内,亿石达矿业将围绕“百城千店”计划,在全渠道体系内逐步导入“精英化人才战略,全通路渠道战略、协同化信息战略、管家式服务战略和体验式营销战略”,开创一条独具特色的大理石品牌之路。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