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九牧王”拉手“韩都衣舍”想做啥?

      8月3日晚间,九牧王发布公告称,由九盛投资与上海景辉投资管理中心发起设立的上海景林九盛欣联股权投资中心(以下简称“九盛欣联”),于7月31日与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都衣舍”)签署了《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九盛欣联拟以12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认购韩都衣舍增资后注册资本的5.9094%。

      另据公告,7月20日,九盛投资与韩都衣舍投资设立了合资公司济南九韩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发推出商务休闲男装系列产品。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九盛投资以现金形式出资501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的50.1%;韩都衣舍以现金形式出资499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的49.9%。

      01

      简而言之就是,九牧王通过全资子公司九盛投资与上海景辉投资管理中心联手注资韩都衣舍,间接成为韩都衣舍股东之一。同时,九牧王通过全资子公司九盛投资又直接与韩都衣舍合作,创办合资公司。这两个动作使得九牧王成为韩都衣舍的股东兼合作伙伴。

      九牧王方面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形成互联网背景下的服装相关产业布局,将对公司今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02

      九牧王(601566)是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截至2011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国第一,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二。

      今年6月1日,九盛投资与上海景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景林九盛互联网时尚产业基金投资意向书》,拟发起设立互联网时尚产业基金(即上文认购韩都衣舍的“九盛欣联”),投资于互联网时尚生活相关项目。

      8月3日晚间,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助推九牧王发展转型,加速实现公司打造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集团战略目标,九牧王旗下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7月31日与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华软新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意向书》,拟发起设立华软新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专注投资新文化时尚相关企业。

      03

      韩都衣舍是一家纯互联网电商品牌,目前旗下有19个品牌,分为韩风、东方风和欧美风三大风格, 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户外、中老年服装全风格,每年可上线2万款以上的服装。韩都衣舍有50多个业务部门,在韩国、北京设有分支机构。

      去年9月,由著名影视明星李冰冰、黄晓明、任泉三人成立的风险投资公司Stat VC投资韩都衣舍,成为韩都衣舍的股东之一,三人分别持有韩都衣舍0.676%、0.676%和0.4916%的股权,此举无疑给韩都衣舍带来很好的宣传效益。

      2014年韩都衣舍实现营业收入8.31亿元,净利润-3607.19万元;2015年1-5月实现营业收入4.97亿元,净利润2485.45万元。

      (来源:中证网 海都创业编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