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小企业自助可循环贷款

      产品定义

      小企业自助可循环贷款是指中国农业银行在统一授信额度内,为客户核定一个可撤销的贷款额度,在此额度内客户可以通过营业柜台、网上银行、银企通平台等渠道自主、循环使用贷款的人民币贷款产品。

      产品功能

      主要满足小企业客户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流动资金需要。

      服务对象

      单户授信总额在3000万元(含)以下和资产规模5000万元(含)以下或年销售额8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客户。

      产品特点

      (一)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循环使用。

      (二)借助网络科技手段,小企业客户可以通过电子渠道在客户终端实现自助式提款、还款。

      (三)随借随还,节省融资费用。

      特色优势

      随借随还,自助办理,节省融资费用。

      办理流程

      (一)贷款申请:客户提交书面借款申请及农业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

      (二)业务审批。农业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和审批。

      (三)合同签订。农业银行与客户签订合同文本、保证担保合同及借款凭证,办理抵(质)押登记、质物交付等手续。

      (四)贷款帐户设置。

      (五)贷款使用。

      办理渠道

      所有分理处及各级营业部均可办理。

      常见问题解答

      (一)贷款额度如何确定?

      自助可循环贷款的贷款额度根据客户提供的抵(质)押物价值和保证人的担保能力,在客户统一授信额度内,结合客户发展前景、生产经营计划、负债承受能力、还款能力、销售收入归行额等因素核定。

      自助可循环贷款额度项下发生的单笔贷款最低起点为5万元,并且为1万元的整数倍。

      (二)可以申请多长期限的贷款?

      自助可循环贷款额度有效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额度项下发生的单笔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到期日不超过核定额度到期日。

      (由于我行产品在不断更新升级,产品详细信息请咨询当地农业银行)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