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节后三连跌 人民币即期汇率创逾两年新低

      周五人民币兑美元(6.2584, 0.0000, 0.00%)中间价调贬96基点报6.1475,创近四个月新低。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开盘跟随中间价大幅低开101基点,收盘报6.2695,创逾两年新低,逼近跌停位6.2705,这也是春节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逼近跌停。

      市场人士表示,从即期汇价表现看,当前市场上的人民币贬值预期较为强烈,但在中间价总体持稳背景下,即期价的贬值幅度仍受制于相对于中间价的波幅限制。后市来看,考虑到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货币政策宽松预期浓烈,而且美元中期走强仍是大概率事件,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可能保持震荡偏弱的运行格局。

      有分析称,现在人民币汇率贬值的预期越来越强,这对于股市可是一件好事。一方面国家将会发行更多的货币来对冲外汇占款的减少,宽松的环境得以体现;另一方面居民存款在抵御货币贬值的方法上,最简便易行的就是直接购买股票,尤其在牛市的财富效应下更是首选,故股市的牛市仍有继续向纵深发展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